close
今天是KT在石川的第二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非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晚上場的表演跟形式基本上跟午場的比較相似,
雖然午場的一結束之後休息的時間不多,
很快就又要接著晚上場的演出,
應該體力上來說是會比較累的,
但是每次我都覺得,
仁晚上場反而都會比較有活力,
可能是因為晚上剛吃飽了的關係?!^^
所以舞都跳得更起勁了呢~~~
晚上場仁一樣把外套脫了,
哈,已經連續三場看到很透明的仁啊!
一開始仁還只脫一半露出肩膀,
實在很性感呢...
後來只剩下白色上衣之後,
仁就走到中間的花道,
正面可以看到仁令人噴血的胸膛,
背面可以看到仁厚實的肌肉線條,
吼~~~實在是愈看愈著迷啊....
而且每次仁走在花道上,
都很像模特兒在走秀一樣的很有氣勢呢~~
唱到Lips的時候仁一樣又戴上毛毛帽,
這次麥克風的乾冰一開始噴向歌迷,
後來又故意噴田口啊..
開始要MC時間的時候,
因為Koki還在後面的舞台比較慢回到前面,
仁就一直在舞台上叫猴子猴子快回來~~
結果Koki就真的模仿著猴子的樣子跳回前面的舞台,
實在是很爆笑呢!!!
然後仁又跟午場一樣繼續玩著鞠躬不動的橋段啊...笑
這次連Koki也加入了~~
後來仁又一樣提醒大家要注意小朋友的事情!
聊著聊著Koki不知道為什麼就故意把仁叫成Jin,
因為他們平常都還是叫他Akanishi(赤西)比較多,
仁就說直接叫他名字他反而會不習慣,
(我想應該是會害羞吧...笑)
Kame就接著說專輯裡的何年たっても這首歌當中
不是剛好有句じんじん熱いよ的歌詞嗎?
後來大家就起鬨拿這句一直叫著仁呢!^^
仁就說因為有這句歌詞的關係,
他才不想在大家面前唱這首歌咧~~笑
還假裝生氣的叫大家不要在講這句了...XD
仁害羞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呀!!!
晚上場的MC仁聊的真的比較多,
後來好像是丸子還提到仁髮帶上別的六個會場的徽章,
仁就還讓鏡頭照著給大家看,
仁還特別解說呢~~
說除了是配合目前已經舉辦的六個會場的徽章之外,
仁還是有按照舉辦的時間順序來排列徽章的呢...
所以石川的徽章是別在最下面的位置啊~~
只能說仁真的是除了很有創意之外還很細心呀!!!
其實仁都還有注意到很多小細節呢...
MC後面仁跟成員一直在瞎掰,
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啊!^^
中間成員個人show的時候,
晚場的仁有作了伏地挺身喔~~

這幾場我比較少特別提到仁的solo,
因為每場都實在很精采啊~~~
很難用文字來形容的....
不過可能今天是因為我生日場的關係,
晚上看到仁solo時所帶動的舞蹈,
真的是更觸動我的心弦呢!!!
因為仁真的是整個很融入在表演當中,
尤其是舞蹈跟整個肢體語言都配合著每個節拍,
只能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讓我看著看著就又不禁濕了眼眶,
尤其在接著我街的清唱的時候,
因為仁在solo時真的跳的很賣力,
所以要清唱時感覺仁還很喘,
每唱完一句仁都會停下來喘氣才又接著唱,
但是仁依然是努力的唱完啊...
等他唱完的時候我就真的忍不住掉下淚來了~~
因為實在太令我感動啦!!!>//<
後面唱歡喜之歌的時候,仁一樣又改了歌詞,
唱完Crazy Love的時候,
仁還對著鏡頭沒有出聲的講了ありがとう(謝謝)呢...
安可的時候仁換了夾腳拖鞋出來,
一開始唱Real Face的時候,
輪到自己唱的部分,
仁還故意唱到一半把麥克風遞到丸子嘴邊
結果丸子就唱了仁的部分呢~~~
差點忘記說,
因為晚上場的位置旁邊離走道比較近,
都有看到成員在推車上很近的經過,
所以最後安可的時候,
上田經過還沿途伸出手讓大家摸啊!
我也有小小的摸到了~~笑
雖然不是仁,還是很興奮呢...
在每次介紹Jr.謝幕的時候,
仁其實都會坐在舞台的側邊休息,
而且還會一邊靜靜的觀察著台下的歌迷,
我也很喜歡看著那樣的仁啊!^^
最後仁一樣等到要退場才拋出第二張簽名版,
這次仁終於沒有丟到天花板上去了,
但是竟然是飛到後面舞台之後的觀眾席呢!!!
只能說仁的臂力實在太大啦...>O<

感謝仁讓我在生日這天能有五個小時看著他渡過呢~~
而且又可以看到他那麼努力的精采演出,
還有滿滿的笑容啊.........
只能說一切都讓我感動在心底~~~
也永遠都忘不了這樣的感動!!!


以上是我的第七站...






======================

連續看兩場也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那會場真的是很偏僻
連賣東西的攤販或是自動販賣機都沒有呢..>//<
肚子餓了很久啊~~~
所以一回到車站就趕快去吃晚餐了...




↑以上照片及報告請勿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