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在日本已經過了兩星期呢!
所以真的是每分每秒都要把握啊.....
我今天下課後又馬上跑去找另一家店,
是仁跟上田在CTKT出過的外景,
就是那間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賣生活用具的店啊!^^

說起來又很巧呢~~~
我坐上我要搭的電車之後,
一看到空位正打算坐下去,
抬頭就看到座位上方掛著KT口香糖的小海報啊!
哈,後來下車後觀察的結果是,
那一線路的電車每節車廂都會有這張海報,
所以我剛好坐對啦!
而且我坐在那海報下,
就像是仁也陪著我坐電車一樣,
整個很開心啊...笑



下車後才發現那邊算是比較安靜的地方呢...
他們去的店雖然都很有名,
但是都不一定在很熱鬧或是靠近都市的地方,
所以都還是要有門路才找得到啊~~~
走了一下子才到,
當看到熟悉的店面,
就開始很激動呢...笑
但是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所以我進去之後都很低調啊!



還好那時候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可以清楚看到上次仁跟上田所坐的地方,
就是在那棵樹旁邊的四人座位區啊!^^
自己雖然不是坐在那位置上,
但是可以欣賞著那座位也是很幸福的,
一邊想像著仁那時候邊吃東西邊開心的聊天,
就覺得是種享受啊...



當然我也點了東西,
不過那邊的飲料或點心都很不便宜啊~~~
像我點這個芒果的布丁,
看到才知道原來這麼小啊!!!=_=
價錢卻跟我昨天吃的三球冰淇淋差不多呢...
不過味道很濃,
雖然貴了點但是很好吃啦~~~



後來上了二樓,
就是他們去逛的小家具行,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都會回想起那時候的場景吧?^^
像下面這張,仁那時候坐在左邊跟猶豫的上田對話...笑



然後之前雜誌也有登出仁在看著繪本的樣子,
大概就是在下面這一區....



再來當然不會忘記的,
就是一開始他們去找菜刀的地方囉!^^
那些菜刀也是都不便宜的呢~~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場景,
就是仁下樓梯的地方啊~~^^



逛完這間之後,
還要再去一間我昨天沒找到的店,
因為是在東京車站下面,
昨天沒有查仔細就先去,
結果車站下面實在太大了所以找不到...
後來晚上有找到更明確的資料,
所以今天就再去一次~~~
那間店就是在CTKT上,
友近小姐上節目那集
介紹給他們吃的小糕點,
原本以為那應該只是個普通賣菓子的攤位,
所以昨天才沒有注意到,
結果查了網站才知道原來那間算是麵包店
樓上還有餐廳呢....
他們在節目上吃的,
有起司跟芋頭兩種口味,
但是小小一個可不便宜呢!
所以我也只有各買了兩個,
後來回來吃了之後,
覺得起司的很像在吃奶油,
吃久了會比較膩,
芋頭的甜度就還滿適中,
感覺滿好吃的呢~~~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紫色呀!!笑
但是實在是很油啊....
也不能吃太多的!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