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也是去找吃的,
但是這次找的是之前在CTKT節目上有介紹過的東西,
不過那都是五月的時候播出的了,
所以我一早花了很多時間找了幾個日飯之前的日記內容,
才確定是哪裡的店.....
一開始因為順路先跑去了JFC看看,
哈,我才剛一進去就剛好在播KT的PV呢!!^^
雖然KT目前沒有什麼新的東西,
但是還是拍了仁的簽名才走....





接著就跑去找之前他們在節目上吃的冰淇淋,
吼~~~那間店還真不好找...
因為店面隱藏在裡面,
從外面真的是很難會馬上注意到啊~~
我也是來回走了好幾次
現在天氣又很熱,
本來都想要放棄了,
才又突然發現那間店就在我站的地方附近..笑
所以每次要找到一個地方真的是都很不容易啊!!!
進去之後發現生意很好啊...
因為那算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呢~~
他們一般都是讓你點三種口味或四種口味,
其實價格算起來一種大概50元台幣左右,
所以也沒有算太貴呢~~
他們那時候在節目上吃的,
大概是芒果、草莓跟紅莓口味的樣子,
我就照著點啦!
仁那時候在節目上說他比較喜歡的是芒果口味,
哈,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芒果呢....
吃了之後覺得都很好吃啊!
因為那間店標榜的就是以水果為主的口味,
全部大概有20種左右呢...
味道是很香濃的啊~~~^^
吃完覺得滿多的...
大家看到照片也覺得很好吃吧?!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今天又是走了很久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