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完課後
若沒有需要趕演唱會,
就會比較空閒...
但是就會一直想著午餐晚餐要吃什麼~~笑
日本的消費就是貴,
可是不管什麼都很好吃啊....
尤其是他們的醬汁或湯汁,
因為味道都很香濃,
就算餐點很簡單,
都很夠味啊~~~
今天中午就到附近走走晃晃,
在巷子裡就發現了好吃的炸蝦飯呢...^^
吃了可真飽!!!



吃完飯後就跑去電器行逛,
因為自己的mp3耳機剛好壞掉了,
就想說去買一副新的,
他們的耳機也一樣不便宜,
所以我只能選最低價的呢~~
不過他們的樣式都很多,
有的很漂亮,有的又很可愛,
感覺跟裝飾品一樣也有很多顏色...
後來我看來看去,
還是又被紅色的耳機給吸引啦!!!
剛好我原本的mp3也是紅色的,
因為仁,我真的是愈來愈多紅色的東西啦~~笑
但是每次看到紅色的東西,
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所以就會忍不住就選了~~



後來晚上的時候跟朋友去池袋晃,
本來想要找好吃的麵店,
但是實在不太好找,
最後看到一間有賣我之前也吃過的蛋包飯,
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跟朋友各點一個不同的蛋包飯再分著吃
飯後我們還點了芒果的甜點...
所以今天晚餐一樣吃得很飽呢~~~笑







吃完就趕著回家要等著看口香糖的CM播出啊!
結果就又在車站看到口香糖CM的大看板了...笑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