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補充一件又痛又丟臉的事情啊...>//<
就是這個禮拜從靜岡回來的時候,
真的是每次演唱會一結束,
大家就都衝向車站,
因為時間不早,
從靜岡回東京也還要搭電車轉新幹線
車程也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時間實在都卡的很緊...
第一場晚上又唱的比較晚一點,
結果結束的時候離電車發車時間大概只有不到20分鐘,
但是演唱會場離車站走路也要至少15分鐘!!
所以大家都衝向車站那種情景,
只能說比逃難還誇張...=_=
但是大家為了看演唱會都是冒著坐不上電車的危險呢~~
要是撘不到當天的車,
大概只能坐夜車回到東京就早上了...
我當時候真的是很怕趕不上電車啊!
要是趕不上,原先定的新幹線車票還要退換票就很麻煩
所以我真的跑到上氣不接下氣了~>//<
後來在車站的電扶梯上因為跑的太急還跌了一跤...
腳就被電扶梯上尖尖的地方給刺傷了~~
還有點破皮流血
但是當時候已經顧不了那麼多還是繼續衝到月台啊~~
現在看到我的腳上的傷痕還是覺得痛,
而且旁邊都還淤青了...>//<
回到家覺得全身痠痛啊~~
接著第二天晚上雖然演唱會比前一天早結束,
結果後來出了會場才發現我可愛的雨傘遺忘在座位底下了~~
真的實在太急了啊...
很多人連安可曲都還沒聽完就衝出去要趕車了,
後來我趕上新幹線卻發現當天因為下午有事故發生,
那線的新幹線竟然從下午就誤點到晚上,
有板友還因為下午的班次誤點而延誤到演唱會的進場時間呢..
而晚上我原先要搭的新幹線延後了半小時才到,
等我真正回到新宿已經是日本時間半夜12點了...
差點連電車都沒得坐啊~~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看演唱會好像很輕鬆,
尤其會場不是在當地的話還是很辛苦的...
因此想去的朋友都一定要有所體認呢~~
除了標票,事前都要將時間跟路線規劃好,
當然也要多設想其他的路線方案,
不然遇到很多突發狀況的時候,
受到影響的還是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