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KT在靜岡的第二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非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昨天中午一下課我一樣又趕往車站,
這次時間就比較容易掌握了...
還先跑去買了雜誌想說可以在車上看~~
到了靜岡之後,
天氣還是一樣下著小雨,
不過因為今天沒有要買週邊了,
所以時間就比較不那麼趕...
昨天有給大家看過會場的照片了,
那邊離車站還有15分鐘的腳程,
而且又是有點上坡,
第一次走的話會覺得比較辛苦,
但是那邊的環境很優美,
還特地做了一小段的手扶梯步道呢!
真的是很特別啊....





那邊有兩個場地,
右邊比較大的那個是露天的,
左邊比較小的那個是室內的,
而演唱會就是在室內那個裡舉行~~
由於昨天還有下午場的演唱會,
我走到會場的時候,
下午場還沒結束,
結果在館外就隱約聽得到裡面的音樂呢...
我仔細聽了一下,
剛好是唱到仁的solo啊!^^
而那時候還下著雨,
所以大家都在館外的走廊底下躲雨順便聽著館內傳出的音樂聲~

昨天進場後,
我才注意到桌上有擺著一疊一疊的DM,
有上田跟丸子的抽票辦法,
還有就是Speed Racer的宣傳單!
這張宣傳單有特別印出仁的名字啊~~
在外面好像都沒看到呢....
好像只有在演唱會會場內才有的!



再來我簡略說一下晚上演唱會的重點..
我昨天的位置是在下面,
而且離中間的舞台不遠,
所以若他們在中間的舞台表演,
我用肉眼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現在開場仁都是坐在升降梯上下來的,
所以一出場就很好認!
坐下的那個就是仁~~^^
仁晚上一樣還是半披著外套,
但是我感覺仁昨天比前天跳得更有勁,
心情也更開心的樣子呢!
所以就算披著外套,
Keep the faith還是很努力的跳著,
當然Don't u ever stop的舞蹈真的是跳得很好看!
尤其是扭動的樣子,
搭配著節奏很有韻律感,
只能說仁的肢體語言都跟音樂融為一體了...
所以看著仁的舞蹈,
我內心只能讚嘆不已啊!!!

在Kame solo的時候,
一樣又放了一些後台的花絮照,
這次放的有一張是仁被上田、Koki壓在地上的樣子,
仁那副被欺負想要哭的表情,
實在是很可愛呢....XD
唱到愛のコマンド仁就又換上了髮帶,
昨天仁晚上場的頭髮感覺比前天的還蓬鬆,
所以戴上髮帶之後,
後面的頭髮散開很像獅頭,
哈,可是就是很可愛~~
在唱完歌曲回到前舞台的時候,
看到Koki還偷襲了仁的肚子下方(笑),
害仁縮了一下身體...XD
後來在中間的舞台唱LIPS的時候,
一開始那直立式的麥克風一樣會噴出乾冰,
結果昨天仁玩得更開心,
就一直故意朝著後面的田口噴,
田口都被淹沒在乾冰裡了~~~笑
而間奏的時候,
仁就故意跟Koki、丸子做出抖動的樣子,
實在是很好笑啊!
後來在連接的走道上,
仁還故意一直走在丸子後面很像跟屁蟲那樣,
丸子停下來仁就跟著停下來,
害丸子不知如何是好~XD
到了MC的時候,
仁有特別提到,
他說他注意到男生來看演唱會的人數似乎愈來愈多,
好像是丸子就搭腔說外國人也多呢!^^
後來不知道怎樣,
上田還假裝要打仁的頭...
之後仁就一直講到英文的內容,
一開始問上田說日文的や"ば"い到底是發V還是B的音,
還故意講成捲舌音~~笑
接著稍微講了一下Speed Racer的上映,
仁也說他還沒有機會看過整部電影...
成員也提了他生日的事情,
仁就又用英文講了他是24 years old了~~

仁在SIX SENSES開頭的那段英文rap
真的是講的很棒呢!
幾乎都一直沒換氣的講了一大串,
實在令人佩服啊~~
後來唱到Hell, No的時候,
那舞蹈真的是很有力,
歌聲又特別的宏亮,
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
我注意到中間間奏的時候,
仁還指示了一下上田的走位呢...
可以看出仁很細心啊~~
也會隨時注意著成員的動作!
仁的solo就不用說了,
那流暢的動作真的是看得很享受,
而且要很快速的在前中後舞台上移動,
只能說仁的舞蹈已經很出神入化啊...>O<
後面一樣接著僕らの街で的清唱,
仁每次都很竭盡所能的在唱呢!
而且都唱得不太一樣,
實在令人感動啊...
後面大家在飛船上的時候,
我透過望遠鏡往上看,
很清楚的看到仁那時候還真是揮汗如雨,
汗水都一直滴下來,
我就想,說不定下面的歌迷會有人被他的汗給滴到..
但是就可以看出仁認真表演的樣子啊~~
介紹Jr.的時候,
這次仁沒有混進去,
但是仁一直跟丸子坐在旁邊聊天,
還開玩笑的打了丸子的手~~^^
拋簽名版的時候,
因為上田他們都丟的很遠,
最後仁也不甘示弱的,
從前面舞台拋出一張簽名版,
結果那簽名版從最前面飛到最後面的搖滾區,
仁看到之後還很得意的握拳作了勝利的手勢呢!
真的是很可愛...
昨天我在下面看得是比在上面過癮啊~~
雖然仁不是經過我這邊的花道,
所以沒有很近距離的看到他,
但是他只要是在中間舞台上表演的時候,
都剛好是面對我這邊,
已經讓我算很清楚的看到他了!
而且昨天的仁感覺笑容很多,
也一直開心的跟成員玩鬧著呢~~
雖然這兩天為了看演唱會總是在車站間奔走,
真的是很累的事情呀....
但是可以看到仁開心又認真演出的樣子,
所有的辛苦都有代價了!^^

以上是我的第二站...




↑以上照片及報告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