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KT在靜岡的第一日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自己看完演唱會的報告內容,
若非完全正確還請見諒~~


昨天中午一下課我就趕往車站,
還好住的離車站近就是個好處啊!
現在覺得真的是時間很重要,
如果趕不上車的話,
哪裡都去不了啊....
靜岡算是近的了,
車程大概兩個半小時,
所以我才會想說要當天來回啊~~
只是為了趕車真的是跑的很累呢..><
在台灣我還沒坐過高鐵,
但是來日本卻已經坐過幾次新幹線了!



中午趕上新幹線之後,
就比較安心了,
不過昨天的天氣不太好,
早上出門就已經在下小雨了,
沒想到到了靜岡後竟然下大雨啊!!!
就算有撐傘也是很容易溼透,
鞋子也都浸水了呢~~~
一到了會場之後已經很多人,
大家都在排週邊....





週邊的部分,
那種像海報、檔案夾比較不容易攜帶的,
還有比較重的場刊,
我都已經在台灣先買了,
所以就算下雨也不擔心會弄濕或折損....
本來是不打算買購物袋的,
不過因為買了扇子不容易攜帶,
最後還是買來裝所有的周邊,
其實那袋子很大,買來裝週邊是很方便的,
所以大家幾乎都會買啊~~~











不過付完帳拿到收據之後,
發現了一個很巧的事情啊~~~
大家看看收據上的金額吧....^^



好不容易買完週邊之後,
也差不多要進場啦....
先說一下我今天的座位是在上面,
而且是離主舞台比較遠一點的,
所以有準備望遠鏡還是對的!
雖然要一直拿著望遠鏡比較辛苦,
但是我的望遠鏡就像是主拍的密錄鏡頭一樣,
從頭到尾都跟著仁的位置跑啊~~^^



不過也因為昨天坐在上面的座位,
才有時間邊看邊作筆記,
就是希望能給大家比較詳細的報告...
但是像MC的部分,
聽得不是很清楚,也沒辦法全懂,
所以這部分就報告的比較少~~
以下會搭配著一些之前的live照來解說:

昨天仁的頭髮有燙一點波浪捲,很可愛的!
開場唱的是TABOO,
仁一樣是坐在升降梯上跟著大家一起下來主舞台,
所以一出場就很容易找到他~~
一樣有戴著墨鏡,嘴裡還吐著煙霧...
加上很華麗的服裝,
整個很有氣勢的感覺啊!^^
就是以下這套:





不過仁昨天故意只穿好一邊外套,
另一邊是披在肩上的...
但是因為是披著,
仁在接著唱Keep the faith的時候,
舞蹈動作就沒有太大,
整個就是很隨性慵懶的感覺呢...^^
唱完第二首之後才拔掉著墨鏡~~
再來唱GOLD的時候,
仁上了舞台旁的看台推車,
不過是在我對面的看台,
所以只能用望遠鏡繼續看著...
最後仁又回到了主舞台~~
在唱Jumpin' up的時候仁是待在主舞台的船上
這次舞台上有兩艘會移動的船,
有時候他們都會在那上面唱歌!
唱No matter matter的時候,
仁下去換了套衣服,
就是以下這套:



再來,我覺得最精采的還是唱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啊!
仁換回了PV的服裝,但是腳上穿的是布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表演,
因為仁在跳這首歌的舞蹈,
真的是跳得很認真又很好看啊!
現在除了聽仁的歌聲,
最大的看點就是仁的舞蹈了...
仁現在很喜歡運用月球漫步的舞步,
配合仁柔軟的身軀跟節奏感,
舞風也很有西洋的味道,
整個跳起來真的是很帥氣呢!!!

接著唱12 o'clock的時候,
前面仁配合著丸子跟Koki所唱的那一段英文rap,
真的是很棒啊...
後來從前舞台唱到後面的舞台,
因為我的位置離後面的舞台比較近,
所以清楚看到仁在下去之前還送了飛吻啊!^^
再來是Koki、Kame跟田口的solo,
在Kame solo時銀幕所放的照片,
應該就是之前有放過的,
大家在一起吃烤肉的照片,
仁是戴著黑框眼鏡呢~~
唱天狗的時候,
大家一樣邊唱邊玩的感覺,
仁還一直把麥克風橫著拿,
像是在吹笛子的樣子....



在唱愛のコマンド的時候,
這次仁竟然是從我這邊的看台推車出現啊!!!
雖然我不是看台的前面幾排,
但是已經是仁離我最近的時候了....
這時候的仁就戴了髮帶,
真的是很可愛呢!^^



再來是在中間的舞台唱LIPS的,
他們的麥克風就跟PV裡的一樣直立式的,
而且一開始也是可以噴出乾冰,
仁在噴的時候還有點在玩的感覺呢...^^
接著唱Wilds of my heart的時候,
仁有走到後面的舞台,
也有跟大家揮手~~
走回前舞台的時候,
仁很頑皮的跟在上田後面,
還摸了一下上田的背...
後來田口經過的時候,
則是偷拍了一下仁的屁股~~笑
再來是MC時間,
一開始成員就講了仁生日的話題,
後來還一直討論起了禮物,
說到上戶彩送的杯子,
聽了仁的形容,
Kame說那跟他家的一樣?
但是仁卻故意一直反駁,
不管Kame說什麼,
仁都說不一樣不一樣...笑
後來仁就坐在舞台上的階梯休息,
一邊跟旁邊的丸子講話~~
在唱Mother/Father時,
仁就下到搖滾區的推車上,
最後就回到主舞台下去休息,
接著是Jr.的表演...

再出場的時候就是戴著鴨舌帽的樣子了~~



仁唱Six Senses的時候,
最一開始前面還多了一段英文的rap,
只能說真的是很厲害啊!
也有拉長音的部分,
最後還很可愛的比了一下YA~~^^
接著就是唱仁在專輯中最喜歡的Hell, No,
那舞蹈又是一樣的很帥氣啊!
拉長的尾音也很有穿透力呢....
再來是Jr.的表演,
接著是丸子、上田、仁的solo~~
仁的舞蹈只能說是出神入化啦!!!
現在跳得真的是跟音樂融為一體,
那柔軟的身段跟俐落的腳步,
啊~~~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有多讚呢...
而且仁從前面的主舞台跳到中間舞台又到了後面舞台,
最後又回到主舞台,
邊走邊跳也很帥氣!^^



唱完solo之後,
那壓軸當然就是僕らの街で的清唱...
仁前面幾句先用麥克風唱,
接著等大家安靜之後,
仁就真的是放下麥克風直接清唱!
後面還自己轉調,
真的唱的很好聽且很有感情啊~~
直到最後一句才又拿起麥克風做結尾...
仁唱完下場換衣服之後,
我的眼眶就忍不住濕了呢~~>//<
因為仁努力唱著的樣子,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仁換成這套白色衣服之後再回到台上
跟著大家一起繼續唱僕らの街で..



看著看著更令我感動的是,
這首歌雖然本來仁沒有solo的部分,
但是現在只要到合唱的部分,
仁都很認真的跟著唱,
走到中間的舞台唱的時候,
我還清楚看到他的胸膛整個唱得通紅啊!!!
感受到他是那麼努力在唱,
內心真的深深受到了感動...>//<
在中間的舞台唱完Signal之後,
就是成員的solo秀,
仁是最後一個,
一開始仁一直要大家的歡呼聲再大一點!^^
後來仁表演的是伏地挺身呢~~
而且最後還變成了只用單手做.....
一定是平常有在練啊!!!
不過那真的很累的,
後來仁起身之後還乾脆咬著帽子走到後面的舞台~

再來他們從後面的舞台出現,
而且這次還升起了一艘飛船...
這時候的仁是綁著頭巾的造型~~



那飛船也很厲害呢!
從舞台上升起之後,
就載著六人一直在半空中前後移動著,
在上面唱了She said跟喜びの歌兩首歌...
最後唱Crazy Love的時候,
大家則是又回到主舞台開場時的升降梯上,
仁是最先上去的,
一開始的solo真的唱的很好聽啊!
很柔很有感情,
中間的高音跟後面的尾音,
吼~~~~~~~~~
只能說是天籟啊....>//<
唱完之後升降梯升到最上面之後,
大家就喊著安可,
他們之後就又從上面的升降梯出現,
唱起了Real Face...
這時候的仁已經脫掉了外套~~
很十足的王子樣啊!!^^



後來仁又從前面上到了我這邊的看台推車上,
所以這是第二次仁經過我前面...
不過可惜的是唱Peacefuldays的時候,
大家要開始送簽名版,
但是仁換成跑到對面看台的推車上了,
所以不在我這一邊~~
不過我注意到,
仁將一個簽名版拋給了站在接近看台邊上的一群男生喔!
其中一個男生接到的時候,
我看他的表情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還跟仁點頭說謝謝~~
看到這一幕其實很高興呀...
仁其實會去注意他所說的那些難得會來看演唱會的男飯
那群男生其實一直很冷靜的感覺~笑
有時候還會坐下來看演唱會,
而不是全場都站著...
但是我覺得仁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
一定會讓那些男飯更覺得貼心的呢!^^
所以我特別提出這段小插曲來分享給大家~~~
唱完兩首安可曲之後,
大家在主舞台上跟大家鞠躬致意就又退場...

接著大家又繼續喊第二次安可,
過不久之後他們又再度出場,
這次注意到仁的腳上換成了夾腳拖鞋...笑
其中一腳的腳踝上還戴著皮革的帶子,
而且也把一腳的褲管給拉了上去,
實在是很隨性也很可愛的感覺呢~~XD
上田有裸上半身然後披著浴巾的樣子,
後來還故意把整個身體往仁的方向傾過去呢!^^
他們有唱了Our Story...
仁的尾音真的是拉的很長又很宏亮,
真的是會讓人很佩服啊!!!
最後又唱了遙遠的約束...
這時候看到仁那白色的襯衫背後都溼透了,
仁還是很努力的在前中後舞台來回走著
也一直跟歌迷們揮手呢~~~

雖然很快的就看完了一場演唱會,
但是留在我心中的,
是仁那揮灑著汗水努力演出的模樣...
不管是什麼時候
只要想起那時候的情景,
都依然會激發起我內心的那份感動~~~

以上是我的第一站...




↑以上照片及報告請勿轉貼~~~謝謝!!!

======================

一早努力的趕出了這篇報告,
今天我一樣又要趕場去了,
不過之後的報告大概就沒辦法這麼詳細,
只會擷取特別的部分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