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仁之後,
又看到今天的報紙,
腦海中還是一直浮現昨天看到仁的情景,
感覺還是覺得像是在作夢一樣啊~~~
今天其實沒有特別要去哪裡,
可能也是因為昨天排隊+看電影,
又站又蹲又坐在地上的,
回來感覺特別累啊.....

不過我早上還是自己去原宿晃了一下,
想說去買買生寫真,
逛了幾間週邊店之後,
發現之前演唱會的部分都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大概也是每種造型挑個一、二張,
但是最令我開心的是
還看到了之前電影記者會上的生寫真啊!!!
吼~~~~~
仁穿著西裝的樣子,
真的是每張都很帥呢....>O<
害我很想在週邊店大叫!!笑
所以趕緊敗了幾張回來~







買完之後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我就跑去附近吃九州拉麵,
我每次來日本都會去吃啊...
雖然現在天氣熱,
但是喝個熱湯可是很舒服的!
而且最普通的口味也不算貴,
我進去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早,
二樓還只有我一個客人呢~~
所以我吃得很悠閒啊...笑



吃完之後我就先回新宿了,
想說為了之後要看演唱會,
還是需要一台小的望遠鏡,
畢竟不是每一場的座位都是在下面,
像昨天首映會就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所以回到新宿之後
就跑去電器行買了一台最便宜但還不錯的望遠鏡,
還特地選了個"赤"色的呢!!^^



對了,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因為明天晚上開始有演唱會,
我中午上完課之後就要馬上趕過去了,
而且看完當天晚上還要趕回來,
因為隔天也還要上課呢~~~
所以等我回到家也已經接近半夜了...
大概沒時間可以好好更新,
大家就不要一直等下去囉!!!
以後只要有去演唱會的那幾天,
我都無法隨時更新,
因為我都得趕場呢~~~~
可能等我之後比較有空再來好好報告了...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