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已經等待許久,
但是因為晚上才回到家,
現在才能好好來報告今天首映會的情形....
今天我雖然只有下午場的票,
但是由於是站票,
我想還是必須早點去排隊搶位~~~
所以我一早九點多就先到達了電影院,
先拍了外面的看板...



一開始我只看到外面有人已經在排隊,
不過那是早上場的人~~~
後來我看到工作人員出來,
先問了他下午場的排隊位置,
原來他們也已經規劃讓下午場的人排在旁邊的館內,
還好那時候算早,
所以我開始排的時候還是前面幾個...
後來約好一起看的板友來了之後,
我們就邊等邊聊天~~
直到中午第一場看完的觀眾出來,
大家就開始準備進場了啊!!!
一邊還聽到早上進去的日飯講著仁很帥之類的,
所以自己也感到很興奮...
後來可以進場之後,
大家都往電影院裡面衝啊!!!
不過站票只能讓我們從中間16排的兩旁開始站到最後一排,
還好我們有站到已經靠中間排前面的位置了,
只是16排距離前面的舞台來說還是有點遠啊...>//<
真的沒辦法看的很清楚的~~
進場等了半小時之後,
主持人出來跟大家說仁他們就要上台了,
所以大家的尖叫聲開始不絕於耳啊!!!
我的心跳也愈來愈快...
後來仁是第一個出來的,
吼~~~~~~~~~
真的是超帥的呢!!!!
這次跟之前記者會不太一樣的是,
仁這次除了西裝之外,連裡面的襯衫都是黑的,
所以今天是一身黑呢...>O<
頭髮是沒有吹上去,
但是就跟他平常一樣髮尾也是捲捲的~~^^
不過我距離舞台依然有點遠,
只能大約看到仁全身的樣子跟他的動作..

仁一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講話的聲音也很可愛啊...
後來他站著沒說話的時候
手則是一直在撥著他的前髮呢~笑
上戶彩則是一直提到仁性感的聲音,
害仁又露出害羞的樣子啊!
仁就對上戶彩說:你不知道說多少次了~XD
好像故意拿這個來糗他似的...
接著主持人就講到他昨天剛生日的話題,
大家也大聲的祝他生日快樂~~
不過由於我進去的已經算第二場,
所以第一場的人已經有跟他祝賀過生日快樂了..
感覺就沒那麼驚喜~~
而且聽進去第一場的板友說,
第一場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一個賽車的大蛋糕表示祝賀
第二場當然就沒有了...



講到這蛋糕,聽進去第一場的板友分享說,
一開始當主持人說他們替仁準備了一個賽車的蛋糕時,
仁就露出了他的本性開始往舞台裡面看....XD
後來將蛋糕推出來之後,
大家開始為他唱著生日歌,
但是呢!仁卻專心的一直低頭看著他的蛋糕~~笑
而且在大家還沒真正唱完生日歌的時候,
仁又迫不及待的就吹熄了蠟燭!!
哈,我們都猜他一定很想吃那蛋糕吧...

再來說一個小插曲~~
第二場仁出來打招呼是在電影播放前的15分鐘,
仁下去之後我們就接著看電影...
不過有些人沒看電影就出去了,
因為她們想要去看仁離開電影院的樣子
我是在裡面看完電影就沒先離席,
看完第一場的板友有在電影院外面等待,
後來她們真的看到仁從旁邊走出電影院上了車子的樣子呢!!!
因為是比較近距離看到,
聽說也是超帥啊~~~~~~~~
只能羨慕有在外面看到的人....>//<

等我們出來電影院裡也只有幾個主角的宣傳海報,
仁的部分其實都沒有什麼宣傳的東西可以拍,
頂多是在場刊上出現名字而已~~



後來出了電影院之後,
就跟幾個看了第一場的板友互相交流她們剛剛看到仁的情形,
我們就站在街上聊了很久~~~
不過今天我早上只吃了麵包就開始來排隊,
中午都還沒吃飯,
肚子覺得很餓....
就問了大家要去哪裡吃晚餐,
因為其中有板友之前去過KT錄節目時的那間廣島燒店,
於是就請她帶我們去吃,
那間店也很會做生意呢!
牆壁上貼滿了KT那時候去店裡的照片,
還把他們之前分組發明的廣島燒納入了他們店內的菜單啊!^^
仁跟田口的口味還比較貴呢~~







不過既然我們都是仁的飯,
當然都要點仁所創造的口味囉!!!
裡面真的都加了納豆呢...笑
其實吃起來是沒有什麼納豆味啦~~
而且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
其實我們都吃到一半就吃不太下了呢!
真的是很飽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

今天雖然距離舞台還是有點遠,
但是能現場看到仁的身影就已經很開心啦!!!
仁真的是很帥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