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指令 / KAT-TUN     
Lyrics:Akio Shimizu / N.B.Comics  Rap Lyrics:JOKER 
Music・Arrangement:Akio Shimizu


彼此凝視互訴愛意 為何卻無法踏出去?
軟弱與理性這些東西 其實似乎很接近

啊啊身體在老實地等待

出奇不意的吻 在溫存繾綣之後
我會將一切都脫盡 傳達這一份心情

差不多也該下決心了吧 瞧 糖蜜 早已熟透

「不要逃避」
無論在哪裡 無論做什麼 我都在想著妳
已逝的過去 我會讓妳忘記 在我的懷裡 Yeah Yeah Yeah
Switch on!Switch on!Switch on!愛的指令

閉上眼睛還是忍不住難為情 封閉了妳的心
帶著確信的話語 你希望我將它投向何處?

是的禁忌的花瓣正在隱隱作痛 乾脆愛過就毀掉它

「好無奈」
無論在哪裡 無論做什麼 我都在想著妳
比起任何時間 比起任何話語 我更想進入妳的內心Yeah Yeah Yeah
Switch on!Switch on!Switch on!愛的指令

(RAP略)

「不要逃避」
無論在哪裡 無論做什麼 我都在想著妳
已逝的過去 我會讓妳忘記 在我的懷裡 Oh Oh Oh
我就在這裡 眼中只望著妳 沉沉睡去 何等寂寞
比起任何時間 比起任何話語 我更想進入妳的內心Yeah Yeah Yeah
Switch on!Switch on!Switch on!
Switch on!Switch on!Switch on!愛的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