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TORY~序曲~ / KAT-TUN     
Lyrics:Narumi Yamamoto 
Music・Arrangement:Erik Lidbom


我想繼續感受著妳
穿過柵欄的潮濕的風
妳輕輕 偎靠了我的右肩
用手拭乾了淚濕的臉頰站了起來

Our story 從這裡開始
邁向明天的story 彼此各自的Chapter
Our story 我倆踏出了腳步
這不是道別離 這樣告訴自己

隨意亂寫亂塗的空白的Page
還是為妳的存在而染上了色彩
最後的吻痕依然灼熱
揮著小小的手的妳是如此惹人疼惜

Our story 僅此唯一的
嶄新的story 讓我們寫下去
Our story 縱使分隔兩地
我還是會在記憶裡 擁抱著妳
Wow 若是可以
我願帶你離去…I’m sorry
我一定會去迎接妳
Our story從這裡開始
邁向明天的story 不要回首

難以忘懷的聲音 難以忘懷的笑容
無法忘懷我倆共度的時光

漂泊的未來
只想聽你說一聲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