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什麼預定更新的內容,
所以想來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因為平常把JFC界定為屬於仁的天地,
我就不太會在這裡提及自己的事情...
只是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雖然已經暫時度過了這樣一個時期,
但是也讓我的心情更加的有所感觸,
所以才想在這裡說說自己的感覺~~
從小自己的家庭就比一般人複雜,
複雜的程度大概跟台灣那種電視劇有得比..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自己的個性其實跟仁有點像,
平常在大家面前不太愛講話,
只喜歡靜靜聽著大家談論~~
所以若不是面對很知心的朋友,
通常不太會讓我打開話匣子,
不過自己也是跟仁一樣慢慢在成長,
經歷了愈多的事情,
雖然會看到更多人生的現實面,
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其實有些比陌生人還現實,
看似知心的朋友卻漸行漸遠,
能真正跟自己投緣又能持續下去的,
真的不多...
所以總是很羨慕仁有那些好的大親友一直支持著他!
因為我知道那樣的友誼真的是維持不易啊~~
加上在那複雜的演藝圈內,
來來往往的人更多,
現在更能體會仁所說的,
即使在演藝圈內,
也要努力保有自己的堅持,
每次想到仁所說過的話,
就會更讓我想要活出自己,
即使現實生活有太多的不由自主,
但是只要是自己還能夠決定的就要勇敢去做,
或許在我們還不明白這點之前,
已經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
不過自己慶幸的是,
能讓我有機會認識仁,
從他身上學習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這真的是我最想感激的事,
沒有這樣的仁在心裡時時刻刻支持著自己,
或許沒辦法像現在去面對很多觸痛自己內心深處的事情,
所以自始至終我都會好好珍惜仁帶給我的一切,
包含支持著JFC的大家....
每次看到大家溫暖又可愛的留言,
總會讓我會心的一笑啊!!
仁跟JFC的大家都是治癒系的呢~~~^^

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只要心中有仁
幸福就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