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ICE / 赤西仁     
Lyrics:Jin Akanishi
Music:Adrian Newman / Jade Macrae
Arrangement:Adrian Newman / Jade Macrae / Yuya Saito



不知道你從哪裡來
從沒見過你出現
但這對我來說沒任何關係
只是想品嚐那...

她站在那裡獨自等候
綠色雙眸  裸露香肩
微笑地輕咬吸管
她看了我一眼,我呆住了

她性感雙眼誘惑著我
當我們廝磨時  我的手輕撫在她的雙臀上
她輕吐帶著陌生口音的耳語

就這樣順其自然,讓音樂掌控著我們
扭動你的身體,沒有瘋狂的事情
所以慢慢來,我有許多事情想讓你知道
我不會離開你,因為今晚我屬於你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Oh", "Oh", "More", "Slow"

美貌出眾的你不像那些騷貨
在你衣裳下美麗的軀體
那似玫瑰般艷紅的雙唇
引起心中的悸動

別急長夜漫漫
進入房間挑熱慾望
我可聽見你呼喚著我的名字

"Don't stop, more"
我試著感受你雙唇的感觸
我們需要身體語言溝通
現在我知道,我無法自欺我正為你陷入瘋狂
我不會離開,因為今夜我是屬於你的男人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瞧,我到過世界各處  
但從沒有看到過像你一樣的人,
無論你從哪裡來
它都沒有任何意義
瞧,我到過世界各處  
但從沒有看到過
女孩,讓我們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做些事吧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每一次我想起你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渴望著我
你的雙唇就像甜美的果汁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我能品嚐到那甜美的LOVEJUICE


↑以上歌詞為官方版



(請自行按播放鍵)


=======================

喔喔喔,看著仁寫的歌詞實在令人臉紅心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