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為官方版本)
DON'T U EVER STOP / KAT-TUN     
Lyrics:SPIN  Rap Lyrics:JOKER
Music: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Arrangement:Shusui / Fredrik Hult / Carl Utbult /
          Yukihide "YT" Takiyama



無人知曉的Story 
告訴我吧Slowly 
雖然我不太會形容 
但你不是孤獨的

無法忘懷的情感 
這份迷惘 
讓我全部擁在懷裡 
出門去吧

在背叛的街角
你的花在綻放 
感受到它的時候
老實說  我好想要它

Don't u ever stop
我了解Don't stop
命運它Don't stop 
每個人都在細細品味它
STOP(STOP)受傷才能登上TOP(TOP)
嚮往著這個城市 
於是誤闖了進來

你我倆  細數著黑夜 
在這裡生活了過來 
因為這是最後的戀情 
讓我們筆直注視它
Don't u ever stop

I wanna tell u secrets
僅此一次的  Party即將開始
Tonight Tonight

我沒有東西可以失去
也無法再回頭
賭上了一切
Let the show begin

在躊躇的小巷
你的花在搖曳

已經明瞭的事情
就別再說了
只會感覺空虛無力

Don't u ever stop
我了解Don't stop
命運它Don't stop 
每個人都在細細品味它
STOP(STOP)受傷才能登上TOP(TOP)
從踏上旅程的那一天起
Don't u ever stop
我了解Don't stop
命運它Don't stop 
每個人都在細細品味它
STOP(STOP)受傷才能登上TOP(TOP)
讓我們筆直注視它
Don't u ever stop

Are you ready?
Here we are. 

Rap(略)

Don't u ever stop
我了解Don't stop
命運它Don't stop 
每個人都在細細品味它
STOP(STOP)受傷才能登上TOP(TOP)
從踏上旅程的那一天起
Don't u ever stop  Don't u ever stop
讓我們筆直注視它
Don't u ever stop

Stop

↑以上歌詞為官方版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