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總會有人不自覺就傷害到別人,
但是昨天看到了更多朋友強力的支持,
真的讓我感謝在心裡....>//<
其實要能維持這樣一個JFC,
成果也是日積月累的,
除了每天要看很多日飯的消息,
還要自己多方印證、翻譯、整理等等
這些都要花很多時間、精力跟腦力,
更別說掃描雜誌、錄製+上傳影片那些了~~~
或許沒有投入過的人不會知道這其中的辛苦,
但是這都是我發自內心想要分享給大家的!
網路雖然方便,
若沒有經過自己去吸收,
我也不敢隨便就po上來給大家知道的,
不過有時連日飯自己都會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所以若確認消息之後,
我也會及時更正自己給大家的訊息,
因此才會不希望大家隨便轉載,
就是因為被轉載到別處的內容我自己無法去修改,
若造成大家的誤會也不好...
這點希望想轉載的朋友能見諒~~~

至於我會po給大家的消息,
我也再三的強調過,
都是以仁為出發點,
或許有人還不明白,
我再解釋一次,
我不是要特意po誰的日記或消息,
而是因為那其中的內容有提到跟仁相關的內容,
我才會翻譯出來讓大家知道,
目的也是希望透過這些朋友提到的內容,
能讓大家多知道仁一些,
所以對於提到仁的任何人,
我都是覺得很窩心也很感謝的....
沒有他們,我們沒辦法從側面去了解仁私底下的一面,
畢竟仁也是個比較低調的人,
很少會公開談到他自己的生活,
因此我同樣很珍惜他身邊的家人跟大親友們,
相信跟我一樣喜歡仁的朋友,
就能了解我想說的~~~
但是或許因為你個人的喜好而無法認同的人,
我不會去勉強,
只是希望能還給我一個空間,
不要來干涉,更不要來批評,
請懂得尊重別人,
畢竟這是我自己建立的地方....
當然,我也說過,
我不是為了滿足每個KT飯而設立JFC的,
所以如果在這裡看不到你想要的,
也請你自己去找尋其他更多的資源~~

仁的自我堅持一直是我學習的方向,
堅持自己想要的才是最珍貴的,
除了仁以外,
JFC跟喜歡JFC的大家也是我最想珍惜的,
看了大家的回應,
讓我深深感受到JFC不再只是我自己紀錄仁生活點滴的地方,
而是屬於跟我一樣喜歡仁的大家的一個園地,
我不但為仁,更會為了大家繼續努力下去的~~
希望愛仁的大家也能一起來維護這個充滿仁的JFC!!!^^

愛仁的心是會愈來愈堅強的....
相信大家也會跟我一樣~~
我不會去比較誰愛得多誰愛得少,
只要你有一份愛護仁的心,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