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在今天的日記中
提到了自己的生日Party呢!^^
======================

以下是翻譯自日飯的報告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P說在昨天很重要的朋友為我舉辦了慶生surprise party!!
真的很感激~~
害我都要哭了....
又害羞又高興的心情參雜在一起,
大家真的是很真誠!
是真正的朋友啊~~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卻跟兄弟沒什麼兩樣...
Thank you brother!
很感謝將我生在人間的媽媽讓我有這麼好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
對於看到這篇日記的大家,
不論何時都謝謝你們~~

=======================

雖然P沒有直接提到仁,
但是,從P的字裡行間,
都可以感受到那份對親友的感謝與珍惜,
看了實在很感動...
害我也想哭呢~~>//<
相信仁也很珍惜這樣的緣分啊~~~
去年的此時仁不在P身邊幫他慶生,
今年P一定感到更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