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08年04月的Style,
因訪談內容較長,
會省略少部分內容...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仁在訪談中提到:

到現在還是常會被問唷!
為什麼要去海外之類的。
在大家看來,
好像我有什麼特別強大的目標,
想要製造出特別的事蹟
所以才會去留學。
但是對我自己來說,
只是很普通的,
想去留學看看而去,
然後回來了而已呢。
當然,學習語言這課題,
是自己所給予的,
但是不希望變成不上不下的。
所以,自己跟周圍有著極大的差異,
留學的事怎麼會造成這麼大的騷動,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因為身為藝人,
必須這麼做比較好,
或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
這就是演藝圈的組織型態,
對於這雖然我也能理解,
但是我自己是沒辦法去喜歡這樣的型態。
例如說,跟女生交往的事情
是不是也要隱瞞起來比較好?
但是,喜歡一個人而跟他交往
我認為是很自然的事情,
實在不知道必須隱瞞起來的意義。
但是要去改變這樣的組織型態,
我知道也是不容易的事情(笑)。
所以我只想秉持著自己的步伐,
自由的,抱持著責任,
以自己的生存方式走下去。

人與人接觸的時候,
當然最低限度的遷就還是必要的。
但是,自己討厭的事情,
或是自己覺得奇怪的事情,
我認為是不需要去遷就別人的。
從身邊的朋友也可以看到這些地方,
不因週遭環境而屈就自己的姿態,
對於這部分我是真的感到很尊敬。

在日本,大部分的人總是工作擺第一,
對於家庭或是自己的私人空間是擺第二,
即使是私人的時間也總是為工作費心著。
當然,每個人有著不同的價值觀,
並不是想要去否定那樣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自己是不想變成那樣的呢。
比起工作來說,
更想去珍惜私人的空間,
對於這樣的心情是很強烈的。
不是為了工作而活,
而是為了擁有美好的人生而工作的。

對於自己以後的目標,
我想只要能夠當個普通的爸爸,
那樣就好了(笑)。
在工作上也會為工作而努力,
太太如果要工作的話當然也是可以的,
但是,守護著重要的家人是第一優先的事情。

因為喜歡跳舞跟唱歌,
對於自己現在能夠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認為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是,那也因為有著能夠接受我的人存在。
對此我總是感到很感謝,
所以,能帶給大家快樂的事情,
也變成了自己歡喜的一部分。
因此今後也不會改變,
不論在什麼時刻,
只要能夠在當下將自己所感受到的,
真實的表現出來就好了。

=====================

每次看完仁的訪談,
總是特別的心疼啊....
仁的個性雖然不適合在演藝圈這樣一個環境,
但是既然從事了他所喜歡的演藝工作,
他還是這樣努力了過來,
仁的目標看似平凡,
對他而言卻也不易達成,
不過,也因為這樣毫不掩飾的他,
讓我們更想打從心底去呵護~~~
仁,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