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公告過了!
但是很多新朋友還是不知道,
所以常常要提醒大家~~
關於資料或是檔案,
我能提供的就會提供,
但是由於現在瀏覽網誌人數眾多,
所以我僅提供線上觀看或是線上試聽的部分了.....
現在連youtube都會刪檔的>//<
若無法觀看,請大家見諒~~~

至於影片或音樂甚至是文字資料,
就還是請大家自己上網尋找了,
我是沒有時間一個一個提供
來滿足大家的喔.....
畢竟下班回家後我都在忙著提供資訊給大家啊~~
沒什麼其他時間了呢!!!


另外,我想說的是,
一般的雜誌圖片,
雖然大家也可以在其他網站上下載到畫質更好的,
但是只要是我有買到的,
我都還是會花時間掃描出來給大家看~~~
而我掃的畫質沒辦法很好,
所以目的只是讓大家可以作為購買的參考,
我有開放相簿讓大家存取,
但是就請大家不要再任意貼到其他地方了!!!

至於文字資料的部分,
若大家也使用無名的網誌,
可以利用"引用"的功能來連結我的文章,
若是想轉載到別的地方,
請直接複製我文章的網址,
而不要只貼文章內容,
因為我自己翻譯的部分,或是從日網看來的消息,
雖然我都會先篩選過,以降低不實的報導,
但是若之後有發現錯誤,我都會及時回來修正文章,
所以轉載文章網址的比較不會看到過時的東西,
總之,我希望能提供大家及時又正確的資訊~~
其他的東西就請大家自己自己上網搜尋喔....
有問題也請先看一下公告區或其他分類文章,
以避免重複的詢問,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