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皆為自己辛苦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記得打開喇吧喔!^^)
啊啊,今天算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啦!
因為明天就要回去了,
也沒時間再去其他地方了呢...
所以今天要去一個最最最遠的地方~~~
到底有多遠呢?
一趟大概要花上四個小時的車程+路程啊~~
差不多等於台北到高雄了呢.....
可是從東京跨越到另一個縣市囉!!
雖然遠,但是這個地方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到底是哪裡呢?看下去就知道...
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出來探險,
也坐了新幹線呢~~~
我覺得日本的一些快速列車都設計的很漂亮,
裡面坐起來也都很舒服的...
不過平常車站的人潮都是很恐怖的呢~~~







其他轉車的時間不算,
光新幹線就要搭兩個半小時,
但是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我在車上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反而是忙著拍窗外的風景呢~~
而且從都市內的風景慢慢變化成鄉村的模樣,
到後來甚至出現了雪景!!!
接近目的地的時候竟然發現真的是在下雪啊....
上次去有閑的學校還沒有真正看到下雪,
但是這次是真的遇到了呢~~~~
算是仁給我的禮物嗎?^^





























從新幹線下車之後又轉一般電車,
下車後發現這地方真的是很鄉下啊~~
雖然不是深山裡頭,
但是周圍都只有平房,
大家都是開車居多,
路上看不到什麼人在行走呢...
連下車的車站都是無人的小車站咧~~>O<
所以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啊!!!





出了車站雖然自己也有帶著地圖,
但是不知道自己現在是要往哪個方向走,
四周都沒人,那小車站也沒有任何的資訊可以讓我看,
我一開始只好先走一個方向,
還好走不到一小段就看到路旁有個地圖,
原來我走成相反的方向了,
趕緊折回去...
再來就邊看手裡的地圖邊走,
喔喔,現在可是下著雪呢!
還好今天早上出門有帶傘,
現在就派上用場啦~~
今天可是第一次在雪中漫步呢...
到後來要收傘的時候發現傘上都是冰塊了,
而不是只有水喔!!!



自己一個人走了快要1公里的路程才到,
雖然這裡很偏遠也很空曠,
不過還好那也是個觀光景點,
所以沿途也有看到路上的指標,
就這樣慢慢走到了目的地.....
四周的景色是這樣呢!!!





這地方到底是哪裡呢?
其實就是魅錄的家啊!!!^^
這地方還被列為古蹟呢~~~
算是古時候的法院之類的,
所以不管是建築物外觀或是裡面的陳設,
都是維持復古的風格啊...
這是在都市裡所不容易看到的~~
而且來到了這個地方,
腦海中自然就會出現魅錄戴上安全帽騎著車出門的畫面!!^^
哈,真的是中毒太深了啊~~~
大家看到照片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深受感動呢???
雖然路途遙遠,又冒著風雪走來,
但是真正看到實景的時候,
就被那莊嚴的氣勢給感動了呀~!!!
尤其是覆蓋著白雪的樣子,
更是有種壯觀的感覺呀..
而且很古色古香呢~~~
自己能順利的看到,
真的是太好了呀...>//<
害我都想哭了呢~~~











明天就要回家了,
雖然在日本沒有什麼奇遇,
但是,每天都能按照自己的計畫走遍仁的足跡,
對我來說都已經很值得了!!!
期待下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