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皆為自己辛苦拍攝,請勿轉貼謝謝~~
大家晚安啊...^^
現在我已經在日本了~~~
大家看我這次遊記的標題,
大概也猜的出我這趟來的目的地吧...
前年去的是anego的外景地,
今年來的當然就是有閑的外景地囉!
不過還真的要很有閑才行,
因為這些外景地都超遠的啊...
終於可以體會仁他們都得花很多時間前往外景地的辛苦了!
這次來日本一星期,
扣掉來回飛行的兩天,
也只剩下五天,
而外景地都在不同的縣,
所以每天頂多只能去一個地方,
時間實在是不夠用呢....

先給大家看看出發前的照片吧!^^
每次都要拍一下自己所撘的飛機~~



這次的座位也特地選了靠窗的位置,
因為來日本之後很喜歡看天空啊....
這是我在飛機上拍到的,
外面的陽光很刺眼也很溫暖呢~~~



本來在飛機上覺得好熱,
下飛機之後因為直接下去坐電車,
電車裡的暖氣也很強,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穿太多..XD
但是直到下了車在月台上才發現,
真的是第一次經歷了日本的冬天,
哇嗚,實在是很冷呢~~~
日本的冷是因為風實在好大,
而且又帶有寒氣,
所以有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
冷到我頭都痛啦~~
我看可能要包成木乃伊才不會受寒..><

今天到了住的地方放好行李之後,
有先上來看看大家,
這次的房間看出去視野也還不錯啊~~
其實是跟我去年遊學住的地方一樣,
因為覺得環境還不錯又比飯店便宜,
所以這次還是住這裡...



雖然今天到的時間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沒辦法跑太遠的地方,
但是實在不想浪費時間,
就先跑去原宿啊!
看看有什麼仁東西可以搜括~~
到了之後還是先去買了一些生寫真,
其實每間店有的有重複,
但是很多之前看到的個人照都已經沒有了呢...
所以說仁的照片也是很搶手啊!!!









付帳的時候還往上抬頭看到了張魅錄的海報,
雖然那是之前TV雜誌的封面,
但是印成海報還是好好看,
所以我也敗回來了~~XD



後來稍微逛了一下,
一下子就看到了賣黑白毛衣系列的店呢...



後來經過便利商店,
也進去買了口香糖!^^



回來之後又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啊!
我今天晚上吃的是喬麥麵,
因為天氣冷,喝熱湯很舒服呢...^^



吃完在回來的途中就去逛了附近的購物中心,
晚上雖然沒什麼人,
但是外面的燈景很漂亮啊!
尤其是這個形狀讓我想到KT之前的LooKing演唱會標誌呢~~~



最後跑去超市晃晃,
買了一些食物,
我又想到P代言的冰淇淋啊!
雖然現在天氣很冷,
但是其實室內都很溫暖,
所以還是買了限定口味回來吃呢~~~



哈,以上是今天的遊記啊~~
雖然還沒有去什麼地方,
東京也沒有下雪,
但是能踏到仁所在的城市,
還是感到很開心呢!^^
明天一樣要很早出門,
請大家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