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在今天的日記中,
寫了令人感動的一席話呢...
======================

以下是翻譯自日飯的報告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丸子在這幾次的日記,
輪流提了對於每個KT成員想說的話....
今天提到了仁~~
丸子說:
跟仁是同時期進入事務所的,
所以可以看到仁很多不同的樣子,
但是,一直沒有改變的,
是像個男人、有著強烈的信念、
以及實踐力....

最近,雖然私底下沒有見面,
但是想到以前突然接到電話
說著:我們一起去京都吧!之類的話,
即使我覺得猶豫,
仁到最後還是跑去了,
常有這樣的事呢~~~

我覺得我跟仁有著許多相反的部分,
但也因為這樣接收了很多的刺激...

在六年前因為工作而去了南島的時候,
在沙灘上成員們起鬨著表演後空翻,
因為在那樣的地點上其實很難後空翻,
但是仁卻也表演了比平常更難的後空翻~~

雖然那只是一件關於後空翻的事情,
但是對於任何事情,
我知道,他都會很認真的去看待,
我覺得抱持著這樣強烈信念的他,
是KAT-TUN所不可或缺的!

想要製作出好的東西,
那樣堅持的心,
也常常因此而與週遭的人有所摩擦...

但是,那樣的想法,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像是演唱會的時候,
仁總是跑在前頭,
對於演唱會的內容跟服裝等,
比誰都認真的去思考,
也很努力的在作詞,
因為這樣,而創造出KAT-TUN很多的新面貌...

我想,那樣的仁Power絕對是KAT-TUN的原動力~~~



====================

看完丸子的話,
真的會淚流不止啊....>//<
仁對於大家,
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

丸子,謝謝你說出了仁的好!!!
就是這樣的仁不斷的感動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