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日本放送的主播,
提到對於仁去留學的感想...
======================

以下是翻譯自主播的日記內容,
若有翻譯上的錯誤還請見諒~~


日本放送的東海林主播
對於仁的留學發表了很好的看法呢...^^

我去錄製其他節目的時候,
剛好遇上了赤西去錄製有閑番宣ラジカル,
在那新聞節目當中,
赤西說著他去美國留學的體驗談~~
對於留學,真的是人生當中很好的經驗,
就算只有半年,
我想也已經是很棒的經驗了!
在當初赤西說要去留學的時候,
我也在專欄中寫過,
他一定會在那裡有所獲得然後回來..
果然如我所說的,
讓我感到很高興!
受到好評的有閑俱樂部雖然已經播完了,
但是仍然可以繼續期待著下次赤西主演的戲劇~~
赤西經過留學之後,
覺得他如自然體一般的成長了更多!
所以,請繼續努力下去...^^


======================

看到這個主播說的,
讓我更感動了啊~~~~
很多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的報導,
報章媒體不一定會給予仁正面的評價,
即使當初對於仁留學的決定,
也有著許多人的不諒解,
但是,願意繼續支持仁的,
才能看到仁現在的成長,
聽到愈來愈多圈內人說出對於仁的觀感,
真的會令我感動落淚啊...
因為他們現在說的話,
又何嘗不是自己內心的感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