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來還真奇怪,
在今天有閑要播之前,
我家的網路就掛了,
到播完之後才又修好....
可能是仁怕我受到驚嚇所以刻意不讓我看吧~~XD
不然就是因為雜誌太多怕我掃不完,
故意停網路讓我趕快專心掃雜誌...^^
所以大家快來看雜誌吧~~~

哇!第一張拍的很華麗的感覺啊!
尤其躺在沙發上那張,
就很有有閑的風格,
有點慵懶又俏皮...^^
哈,只有仁會那樣坐吧~~XD
但是鮮紅色的皮衣穿在仁身上,
一樣覺得很合適呢!!!
而內頁的一些獨照,
卻又拍得好可愛啊~~~~~>O<
還有那只穿一件襯衫的仁
健美的身材真是展露無遺呢!!!^^
看了都快噴鼻血了.....笑
我看我們無時無刻都需要輸血!!!XD
後面也有有閑的特集呢~~
真是讚啊!!!^^
























↑以上雜誌皆為自己掃描,請勿轉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