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許多朋友都會想要搶先看到影片,
以下有幾點必須先讓大家了解的,
希望大家好好的瀏覽一下喔~~~

首先,不管是KAT-TUN的節目,
或是仁的有閑俱樂部,
往後只要我能擷取到的影片
我都會盡量的提供,
但是會保持以下幾個原則:

1.當天節目播映完畢就會盡快分段上傳至youtube,
這些影片都只有無字幕版的..
2.為了加快影片後製時間(包含轉檔、上傳等),
我只會把仁出現的部分剪輯出來,
因為影片愈長,花的時間要更久,
所以若想看完整版的,
還是請大家之後自行去尋找下載...
請勿留言詢問下載點!
3.這點請大家千萬要注意!!!!!
因為版權的關係,
Youtube還是會固定刪除一些電視節目類的影片,
甚至會取消上傳者的帳號,
如果被取消了就還要用不同的email才能註冊,
昨天我的帳號已經被取消了,
因此之前所有的影片也被刪除不能看了!>//<
所以為了之後能繼續維持新帳號的使用,
我上傳的若為戲劇跟節目的影片,
我最多只會放三天~~~~~~

超過三天我就會先自己刪檔以免被取消帳號,
所以若大家來不及看的,只能自己去尋找下載的了!
其他影片則視情形刪檔,
希望大家把握時間,並且多多包涵....
並請勿要求重新上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