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12月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平凡的幸福~

《想當個普通人》

像是跟親友吵架,
或是雖然有想買的東西
但這個月已經透支而買不了..
對我來說,所謂的幸福,
就是能夠擁有這些普通的煩惱。
被滿足絕對不完全等於幸福~~
譬如說,在工作上很順利,
也賺進很多的錢,
但是對於工作太過於執著,
在私底下就變得很少與人交流吧?
就算眼前擺了好幾萬元的法國高級料理,
卻連一個可以跟他笑著回應好吃,
可以跟他一起用餐的人都沒有,
那不是很寂寞嗎?
像那樣就並非普通的煩惱,
因此,太多不見得就是好。
一件事如果太過於極端,
就會失去了平衡點,
在那樣的情況下是無法出現普通的煩惱的。
所以,我希望能夠擁有普通的煩惱,
當個普通的人,
一直都這麼希望呢。


《讓我們交心吧》

我對於金錢,
可以說不是那麼的喜好(笑)。
當然這是構成幸福的要素之一,
但是並非絕對必要。
因為對於那些有錢人,
或是看到對方有錢而想去接近的人,
不管是哪一方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憐,
因為那樣的人並沒有真正交心的朋友。
對我來說,我不會想跟那些以對方是不是長得帥,
或者是不是有錢來作為選擇朋友條件的人交往。
那些只不過單純是眾多條件之一吧..
所以,就算因為對方有錢而跟他結婚,
但人生是無法預測的,
如果公司突然倒閉破產,
有錢的這個條件消失了,
那又該如何是好呢?
但是如果能夠用心去交往,
就算沒有了金錢,
只能住在車子裡,
我覺得那也是幸福的~~
對我來說,能夠用心去交往的人,
就是能替對方著想的人。
不管是在怎樣的條件之下,
都能溫柔的對待對方不是嗎?
因為身在職場上,
最討厭那種表面上奉承,
私底下又說對方壞話的人了!
對於那些在我感到艱困的時候給予我支持的人,
我會一輩子珍惜的唷。
說到底,被那些傢伙圍繞在身邊的時候,
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了~~~


=======================

剛剛看了這一篇,
又被仁給深深的感動了......
仁的心地真的很善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