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 23-A
赤西仁
Jin Akanishi



大家早。
我是赤西m(__)m
大家好嗎?
我最近忙著拍攝電視劇。
就是「有閑俱樂部」!
而且現在我在日本電視台
正等待著上「スッキリ!!」這個節目。
今天就要放送了!!
晚上十點。
請大家一定要看(^O^)
現在我就要去為「有閑俱樂部」宣傳了,
先走了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
大家可轉貼我的文章網址,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原來今天的日記早上就寫好啦!
不然今天一整天仁都忙著上節目,
也沒時間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