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UAL 22-A
赤西仁
Jin Akanishi



早安
我是仁
哇~夏天到了~好像才剛這麼說完、
就已經到了秋天呢
說到秋天就會想到秋刀魚
其實不管怎麼吃都好、
但是比起燒烤的東西我更喜歡做成壽司或生魚片之類的、
比較喜歡直接生吃的方式
大家已經吃過了嗎
還沒吃過?
這樣啊・・・
但是這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啦
對了我要演出戲劇了
星期二晚上10時「有閑倶楽部」、
大家請記得收看喔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
大家可轉貼我的文章網址,
請勿直接轉載文字內容
到其他地方,
謝謝!


==========================

哈,覺得仁今天心情一定很好,
寫的日記也好可愛...>O<
小孩又想到吃的東西了~~XD
仁也終於有機會幫自己宣傳了,
我想不用你說,大家也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