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9月的BOA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經歷過動盪的一年,
破繭而出的組合
所抱持的真實心境...


說真的,單純來說,
我真的是很高興呢!
對於真正在東京巨蛋復歸時,
那巨大的聲援啊~~~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說起來我跟周圍的溫度有所差別,
認知上也差異很大,
所以我沒想到我留學的結果
造成了許多人的困擾跟擔心...

但是,人生就只有這麼一回,
我想為自己而活。
週遭的意見當然也會真心的接受,
但是說起來還是不想被任意的左右。

在這一年間,
我想成員個個都有所成長,
但是對於自己的事情其實不是很明白。
一開始,還不能被讚美的呢。
結成的時候,
KAT-TUN完全沒有工作的意識存在,
但是現在,KAT-TUN的成員
是工作上最重要的夥伴。
雖然不管怎樣的工作都喜歡,
但是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唱歌。
電影方面也想要嘗試,
CM拍攝方面也有興趣。
當完成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在過程當中則是很開心的唷。
對於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是沒有辦法的,
所以,我是短期集中型的唷!^^


==============================

啊啊~~~又是一篇自我剖析的心境寫照呢...
看著這些字字句句,
覺得仁這孩子出去一趟之後,
想法也真的是成長許多了!
不管是對於自我的認知也好,
或是對於週遭的人事物也都更感念,
看著這樣知足又惜福的他,
真的是替他感到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