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遊學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是很依依不捨呢~~~~~
時間過得也好快啊.....
雖然沒能親眼看到仁的演出,
心裡還是會有著遺憾,
但是能這樣在日本一個月,
尤其還是在仁生活的國度裡,
真的已經很感激了~~

雖然回國的班機是在下午,
但是因為要配合學校請巴士來載送所有同學的時間,
所以我們還是得早上十點就要出發到機場了...

在機上的心情,
就跟六月看完演唱會回來的時候一樣,
心情依然還是很不捨的~~~>//<
尤其是這次沒能看到仁.....
更是心中最大的遺憾啊!!!
我想大家每天看著我的遊記,
今天就要結束了旅程,
我也就沒辦法繼續為大家帶來最新的仁,
所以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感到寂寞吧~~~泣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
已經沒有辦法去哪裡晃了,
但是還是想為這個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今天,我想用我的相機,
紀錄回程的點點滴滴,
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首先,先從我住了一個月的房間看起吧~~^^
我們的房間真的很小喔!
可以走路的空間只有一小條路,
主要就是兩張單人床,
再來裡面有電視、冷氣、衣櫥、浴室、小冰箱,
還有小小的水槽跟微波爐...
所以沒有什麼空間擺桌椅了呢~~
這對我們來說算是最不方便的地方吧!!!
我們住的有點像公寓,
只是房間裡像飯店那樣都提供好設備跟家具了,
雖然狹小但是對於住宿的人來說
其實還是很方便的!









啊~~~每次一關門,
我總會抬頭看看門上的704,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意義非凡的數字呢!!!
很開心能在屬於仁的生日數字房間裡住了一個月,
也算是我的福氣啊...^^



對了,這邊的鑰匙都是用刷卡式的,
所以很方便呢~~



再來看看房間外的樣子吧...
平常公寓或飯店都是整棟密閉式的,
但是這棟公寓特別的是,
中間有個天井,所以採光很好,
一打開門就可以知道今天天氣如何呢~~






下來到一樓,就是一般的大廳,
只是這裡跟飯店一樣,
有專人服務的櫃檯,
旁邊還有投幣式的洗衣機跟烘乾機,
真的很方便...




出了一樓大門,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幽靜,
跟一般的飯店不同,
不是設在熱鬧的大馬路旁,
而是在公園步道的旁邊,
所以到處可看到濃密的樹木,
這邊經過的車子也不多,
真是個適合居住的環境呢~~
不過,這裡雖然寧靜,
但是要買什麼都很方便,
旁邊就有便利商店,
走到前面還有購物中心,
裡面有超市、藥妝店、服飾店、唱片行、書店等等,
不需要走很遠就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而且電車的車站也很近,
所以真的很高興能住在這樣一個方便的地方喔!!!^^








由於今天是直接坐大巴士到機場,
就沒有經過車站了~~
但是沿途看到許多漂亮的景色,
就忍不住一直拍呢...
發現日本的河流特別多,
所以常常路上就有很多水景,
配上今天蔚藍的天空,
真是漂亮得讓我捨不得閉上眼睛
很努力的想把這些景色都收到眼底...
































後來終於到了機場,
現在人潮都很多啊...
我還在無意中看到了台灣的藝人黃子佼呢~~XD
雖然不是看到日本的藝人,
還是覺得挺新鮮的..笑
後來我還跑去可以觀看飛機起降的地方,
真是遼闊啊~~~














最後要進去之前,
又跑去了每次都會有KAT-TUN海報的一家店,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現在可是掛了新口香糖的海報呢!!!^^
離開日本前還可以看到仁,
真的感到很窩心啊~~~>O<


回到家,就開始想念仁,
也更想念在日本的一切,
期待明年再來日本與熟悉的仁相聚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