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昨天沒辦法親眼看到仁的演出,
真的覺得好鬱卒呢....>//<
昨晚日本下著大雷雨,
我的心情也一樣好不到哪裡去,
還差點第一次失眠...
平常也只有錄影跟演唱會
才真正有機會看到仁啊~~~
雖然少俱還可以在電視上看到,
但是就覺得好遺憾...
如果說是自己在台灣沒有辦法去也就算了,
但是昨天明明是這樣一個大好的機會自己卻錯過了!!!
心裡一直在哭泣...嗚
想著自己就要回台灣了,
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昨天連晚餐都沒心情吃啊....
或許這是大家所不能體會的吧~>_<

今天一早還是得打起精神去上課,
還好今天沒下雨了~~
也只剩下今天下午能自由活動,
因為明天早上還有課,
下午是歡送會,
後天一早就要去機場了....哭
加上昨天沒看到仁,
心裡更加鬱卒了~~嘆

想去的地方大概也都去過,
去年已經去過anego景點跟橫濱,
所以今年我就沒再去~~
但是今天若不出去走走,
就沒什麼機會了...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一人去個有點遠的地方,
也是跟仁有關的景點,
那就是隼人出現過的地方~~~
因為有點遠,大概要快20站的距離,
所以我還因此坐了快速線,
也就是只停其中六站的電車,
速度還真是有點快呢...
到了之後因為我也只看過地圖上的位置,
實地去走的時候,
走的方向雖然沒錯,
但是走了很久一直沒看到,
總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走錯路,
後來還問了7-11的店員才放心,
因為再走一小段就到了~~
不過還真是有點遠,
加上找路的時間我大概走了快半小時才到呢...
但是當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感動啊!!!
果然還是要有毅力才能到達這目的地的~~
這個地方不用我說明大家應該一看就會知道了吧!!!^^
不知道的人要再去看一次第二集...笑
不過拍這場戲仁一定很辛苦,
因為那地上都是小石頭,
摔來摔去的一定很痛~~>//<











↑特別的是,還為此豎立了一個外景地的標示牌呢~~~^^

呼,走回車站又花了快半小時,
午餐都還沒吃啊...
但是還有一個地方還沒去,
那就是一間小小的服飾店,
這間服飾店從外觀看就很驚人了!!!
眼睛能看得到的地方,
包括柱子、牆壁、天花板上,
到處都是U君跟U妹的照片啊~~~~~
尤其U君的照片實在是多到嚇人,
可以說是拿U君的照片當壁紙了...XD
如果不知道的人經過,
可能還以為這家店是U君開的,
或者是很喜歡U君的fans所開的,
但是其實都不是......
這是U君姊姊&U君媽媽開的~~
連店名都跟U妹的英文名字一樣呢!!!
加上那些照片,
只能說,U君家真的很愛U君跟U妹啊~~
那U哥呢?笑
後來,我一直在外面觀望,
竟然又發現不少仁的照片,
甚至連演唱會海報都出現了....>O<
看在我眼裡,
馬上感受到仁跟U君家的關係是多麼的好啊~~^^
真是令人羨慕....
之後我還假裝進去看衣服(笑)
想看看裡面還有什麼照片,
結果也有看到不少U君的簽名跟留言,
像是要大家來買衣服之類的~~哈
還真是幫忙推銷啊...
聽說還有仁的留言,
不過大概靠近櫃檯的位置了,
我就不方便一直往那邊看~~
最令我驚訝的是,
我一開始看到櫃檯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被我看到正面,
突然覺得好像U君啊!!!!!
真的是連長相跟髮型都一樣呢~~
但是後來聽到他講話的聲音才意會過來,
原來那個其實是U姊呢...
不過一樣留著短髮的她真的超帥氣的!!
跟U君真的超像的,反而是U哥不像~~爆
要不是還有另外一個店員在,
我還真想過去跟他哈拉幾句啊...笑
看完這家店之後已經下午了呢~~
才趕快去吃午餐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