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煙火的感動依然存在心中啊!!!>O<
心裡總想著,
仁也在某個地方跟我們一樣看著煙火吧...^^
即使只有這樣,
也會覺得很幸福的~~~
其實來到日本後,
參加了很多活動,吃了很多東西,
這些對別人來說可能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再怎麼平常的事物,
很多我在台灣都還沒有嘗試過呢...
反而是來到日本才有第一次體驗的~~
說起來還真有點老土啊...笑
或許是因為有仁這個特別的存在,
才讓這些事物變得有意義呢!!!^^

對了,很多朋友看了我去的地方,
總會問我相關的資訊,
但是我想在此告知大家,
其實日本的網站資訊都很詳細,
大家只要上網搜尋一下,
網站上都會把交通、地圖等等寫得很詳細,
日本連公園都會有網站的呢~~
所以我沒有辦法一一告知大家,
大家還是自己上網看資訊喔...
從去年的自由行,
到現在的遊學行,
很多地點都是我自己一人上網蒐集來的資訊,
就算沒有去過,都還是能成行的~~
所以大家也要多嘗試一下喔...
這對自己來說都是種成長呢!!!
從小受到父母的限制我總是很少出門,
直到上了大學之後才比較有機會,
不過跟別人相比,出遊的地方還是算少的,
更別說出國了~~
因此現在能夠自己一人在日本到處晃,
對我自己來說真的是感到開心的成長呢!!
這或許也是仁所帶給我的勇氣喔...笑

今天朋友們想要去買東西,
不過我也沒有要買什麼了,
所以從昨晚回來之後我又開始想著今天要去哪裡呢???
後來想說,之前只去了NHK、富士跟日本電視台,
還有兩大電視台沒去看過呢~~
雖然有的沒有像富士電視台那樣多場景能讓大家參觀,
但是想說還是去看看吧...^^
所以今天就去了TBS跟朝日電視台~~

途中因為要換車,
所以又經過了靠近明治大學那一站,
那邊附近的景色真的是很漂亮啊!
下面私營的地鐵也跟我們現在的捷運一樣有閘門喔..
後來一下車又看到木村的看板啊~~^^







到了TBS之後,發現那邊還真是戒備森嚴呢...
電視台前面就有設警衛室,
進到一樓之後,也只有商品販賣區可以參觀,
再來就不能進去了,
他們並沒有對外開放參觀,
要參觀還要先預約,也有固定的開放時間,
所以一般時候並不太能進去看~~
不過外面也是有一些大大的看板,
而且商品販賣區還有可愛的手繪DM
跟這一季節目的宣傳刊物可以自由索取呢...
所以這是唯一的收穫啊~~笑









後來就去到朝日電視台了,
這個電視台的外觀也很漂亮很壯觀,
外面還有個庭園,可以欣賞風景呢~~
裡面也有個商品販賣區,
除了這個,還有目前一些戲劇節目的宣傳區,
有海報、人物簡介跟CM播放,
剛好壽司王子就是這台播的,
所以也拍了光一跟丸子呢...^^
不過一樓就只有這些看板可以看囉~~
再來也是不能進去參觀的!!
五大電視台都去過了,
大概也只有富士電視台能看的東西比較多了...















在電視台附近剛好接近麻布十番,
哈,大家聽到這個地方有沒有很耳熟?
是以前裸少常出現的地方呢~~~
雖然我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名店,
但是那邊剛好有個商店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聚集在一起呢!
光看到店家的配置地圖,
就覺得密密麻麻的還真多...
真的要逛也要走很久呢~~
後來肚子也餓了,
就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進去吃,
這次點的是雞肉沙拉蛋汁義大利麵,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O<
這個也是很好吃的呢!!!
這次來日本一個月才真正有機會吃很多美食,
但是一點都不覺得膩,
因為不管是哪種口味,
吃起來都很香濃很入味,
有機會來日本大家也要到處去吃吃看喔~~~^^







最後要去坐車前又看到了一間藥妝店,
哈,又被我看到了OXY看板!^^
我發現啊~~~
仁能代言OXY真的是最棒的了!
因為護脣膏反而還沒有那麼普遍,
要大間一點的連鎖藥妝店才會有賣,
但是OXY幾乎每家店都會有,
而且也還滿常看到店家把看板掛出來的呢~~~^^
真是開心啊.....>O<
所以OXY會賣得很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回到宿舍附近,
先去了一間平常比較不會經過的便利商店,
結果竟然發現有口香糖的小小廣告紙板呢!^^
雖然很小,但是很開心能看到啊~~~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咧!!
平常商店都只會擺出盒子而不會放上紙板的...
啊啊~~白馬王子仁真帥!!!>O<



後來就進去了一間首飾店,
有很多復古風的東西,
尤其是手鍊....
讓我想到仁自從回來之後,
就習慣戴手環了~~
但是仁戴的飾品似乎一直在換,
沒有像耳環跟項鍊那樣固定,
而且在雜誌上甚至看過
仁一次戴了三種不同的手飾,
有環狀的、鍊狀的還有毛茸茸像髮圈的東西...XD
但是不管戴哪一種,
都感覺很好看啊!!!>O<
也因為一直看著仁戴,
本來沒有習慣戴手鍊的我,
突然也變得喜歡戴了...笑
所以進去了那家店之後,
看到很多很漂亮的手鍊,
我也是挑了很久才挑到一條自己喜歡的~~
希望大家不會被我的手給嚇到...><





最後跑去超市,
買了一直很想吃吃看的豆大福,
有點像麻糬一樣的東西,
就是之前KAT-TUN在節目中也有吃過的...^^
裡面包的就是紅豆陷,
有顆粒的也有豆沙,
很好吃喔!^^



嗯.....
明天早上不用上課,
因為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呢~~~
不過也是回去前的最後一次啦...>//<
所以明天要晚點才能更新喔!!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