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先來補充一下昨天的晚餐!
昨天晚上先更新日記之後
就出去跟另一個日本朋友見面了~~
總覺得在日本工作的話都很辛苦呢!
我朋友都得到八點多才下班,
也沒有週休二日,
所以平常都沒有時間聚聚,
只有趁下班時間一起吃個飯而已,
我吃完回去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電車卻是擠得要命啊~~
可見日本的上班族都是晚下班的比較多呢...
跟台灣比起來,
在台灣工作還是比較幸福的啊!!!^^
這是昨晚豐盛的晚餐呢...



哈,先來說說今天上課中的事情,
由於今天又是有說話的課程,
上次是自我介紹,
今天老師要我們介紹家人跟自己的興趣,
輪到我的時候,
我講到我喜歡聽日文歌跟看日本電視劇,
老師就問我喜歡哪個歌手,
我一開始只有講傑尼斯的,
結果竟然有其他同學不知道什麼是傑尼斯咧...
後來老師還幫忙解釋,
甚至舉例有SMAP, TOKIO, KinKi Kids等,
我就在想老師會不會提到KAT-TUN呢?^^
結果講到後來老師又說了NEWS跟KAT-TUN喔!!!
哈,害我笑得很開心咧....>O<

下課之後,
先衝去雜誌店照了昨天出的雜誌,
雖然只有一面,
但是看到口香糖CM中可愛的仁,
就很開心呢!^^



後來就跟朋友去逛街了,
因為我到日本快一個月,
都還沒有買到衣服咧~~~
日本流行的服飾很多,
但是不適合我啊...笑
我總喜歡樸素又簡單一點的衣服,
所以像是去原宿逛,
都沒有辦法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但是已經快回台灣了,
再不買也沒機會了呢~~>//<
所以這幾天都想到處晃晃,
看看能不能買一些...
一開始我們先去了涉谷吃午餐,
今天去了一間義大利麵店,
我點的是奶油蛋麵,
蛋還是沒有熟的,
所以蛋汁流出來的樣子真的是很美味啊~~~
裝在右邊杯子裡的可是湯呢!!!








後來就去逛了涉谷的百貨公司,
雖然比較貴,但是有些還有打折,
就到處晃晃了~~~
後來還好有買到幾件比較樸素的T-shirt呢..^^
值得一提的是,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才發現他們的服務真的很週到啊!
在專櫃付完帳本來自己拿了衣服就要離開,
結果店員將衣服的袋子提著,
說要幫我們拿到專櫃外面再給我們,
後來還對我們鞠躬咧...
雖然不是每個地方都會這樣,
但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
還真是覺得特別啊~~~
而且之後跟朋友在同一間百貨公司一共買了三件衣服
剛好超過一萬多日幣了
所以還可以退稅呢...
雖然消費稅沒有多少,
但是能退當然就退囉!^^
也是一項經驗啊~~











最後回家又去買了甜甜圈,
這次還買了草莓口味的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