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時間都覺得過得特別快呢!
或許是因為不想浪費在日本的時間,
所以除了上課的時間之外,
幾乎都在外面奔波啊~~
因此週末也好像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今天似乎是到日本以來最平凡的一天了!!笑
因為中午下課之後,
就先回家並沒有去哪裡,
哈,其實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今天有新雜誌出爐,
所以趕著買回家分享給大家看啦~~~^^
而且光整理這些雜誌跟拍照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等我弄好了也接近傍晚了呢...
就想說順便出去附近的商店晃晃吧!
順便買些糧食回來~~
哈,所以今天就是只有購物而已...

嗯,順便提到一點,
來到日本之後,
發現他們除了搭電車居多以外,
平常街道上都是以腳踏車為主呢~~
他們反而是很少有機車的...
我想這也是減少污染的一點吧!!!
而且,即使街道上很少有垃圾筒,
他們也都不太會亂丟垃圾,
都是等看到車站或商店外有垃圾筒之類的才會丟,
分類也都分的比較細...
所以街道上看起來都很乾淨,
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呢~~~
連腳踏車也會停放的很整齊喔!!!





我跑去了一間賣很多商品的店,
買了我比較需要用的包包跟錢包,
哈,因為我的包包都已經用到快爛了呢~~~
想說來日本順便買啊...^^



這商店裡面也有很多吃的,
而且重點是這家店都賣得比較便宜,
所以就買了之前吃了覺得還滿好吃的仙貝,
那名字還挺有趣的呢...
音很像台語的"乎乾乎乾燒"XD
其實是用來配茶的啊...笑
再來,又買了P之前在日記提到的鹹味巧克力!!!
這是新商品,只有在便利商店有賣呢...
所以就想買來吃吃看囉~~
看看是不是如P所說的很好吃呢?!笑
還有買了軟糖,
看日本朋友也滿喜歡吃的,
所以自己也買來吃吧...^^





哈,順便提一下,
這星期三我也買了KinKi Kids的精選專輯喔!!!
而且還是有DVD的初回盤呢...
可以看到可愛的仁在他們後面伴舞啊~~~^^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生日禮物,
是日本朋友昨天送我的,
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玩偶喔~~~^^




嘿,最後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仁吧!^^
雖然這些看板都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看到還是忍不住被吸引過去呢~~~笑



哈,先預告一下,
明天雖然一樣要很早起來,
但是不是要去上課,
而是要去玩~~~^^
所以明天又會很晚才更新囉...
讓大家期待一下吧!!!笑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