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快三個星期了,
其實都沒有好好逛街過呢~~~
因為我也沒有shopping的習慣,
看的重點幾乎也都是仁...^^
就算跟其他朋友出去,
也好像只是陪她們看東看西而已,
並沒有自己好好的看看自己想要的東西,
所以今天就又約了日本朋友一起去逛街~~

去逛街之前,
我請朋友先跟我去了一下明治大學,
這可是P跟小山的學校喔~~~^^
剛好這學校就在車站旁也不算太遠,
所以就去看看了....
到了之後我發現日本的大學好像建築物比較多,
雖然他們分很多校區,
但是比較少像台灣的大學校園還有風景那些可以看..
所以當我們找到明治大學的時候,
看到那主要建築物就在路邊啊...
要不是看到明治大學的字樣,
恐怕還認不出來呢~~~
但是那些建築物都很氣派喔!!!
一開始看的那棟就是有圖書館,
也有一些系辦公室跟教室等等的,
但是一進去像是飯店或博物館一樣呢~~
不過今天似乎有舉行一些考試,
因此上面像是教室那些是沒辦法進去的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隔壁不遠的建築物,
這棟算是他們的大禮堂之類的,
我們雖然不可能進去裡面,
但是有看到位置分布圖,
就像座電影院之類的呢!
裡面可容納一千多人喔~~~~~~
下面還是展覽館...
整棟建築物就很有現代感,
連裡面所有的手扶梯都是自動感應的,
也就是說平常沒有人經過的話是不會動的,
只要有人靠近就會自動運轉,
真的是省電又很現代化的設施呢~~
連我日本朋友都說她的大學雖然也算新,
但沒有像明治大學這樣的現代化又氣派呢...>O<










後來接近中午了,
要去逛街之前,
就想說先去吃飯吧~~
所以我們就在明治大學附近吃飯,
那邊的環境也很不錯,
算是比較寧靜的感覺,
不過四週很多樂器行呢..
可能也是因為學生多的關係~~
我們今天的午餐是蕎麥麵喔!!^^
害我又想到隼人了...笑






吃飽了我們就往涉谷出發了,
今天是假日,
還真是人潮洶湧呢~~~
後來發現街頭全部都是KinKi Kids的宣傳旗呢...
真的是很厲害啊!!!
應該跟KAT-TUN剛出道那陣子差不多吧~~~




之後我們進去了一間滿大的生活百貨店,
裡面以文具為主,也有好多其他的東西,
其實我是去那邊找印章的呢~~~
因為我到日本之後,
發現他們都有賣很多現成的印章,
也就是已經刻好日本常見姓氏的印章,
但是我注意了很久,
其實日本一般文具店賣的印章已經有著很多姓氏,
但是發現赤西這姓氏真的是很少見,
因為看了很多家店都沒看到有這姓氏的印章,
當然若想特地刻是比較貴,
後來進到這家店之後,
找了一下也是沒有看到赤西姓氏的印章,
但是他們有賣單一的漢字印章,
算是名字類的印章,
而且還是古文字體的呢~~
還好仁的名字算是比較名字當中較常有的漢字,
所以雖然沒有赤西姓氏的印章,
但是還有買到仁的漢字印章...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看不太出來吧!!笑
可是能找到跟仁相關的東西就很開心呢~~~^^
後來還看到有在賣日本電視台的娃娃?!
也有很可愛的小羊玩偶啊...>O<








之後我們就晃到代代木公園去,
裡面有好多擺攤,
還有很多街頭演唱的人,
後來還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山羊呢!!!>O<
主人還一直餵他草,
每個人經過都直說好可愛啊....




在這公園旁邊就是著名的NHK電視台啊....
講到NHK就一定會馬上想到少年俱樂部這節目呢~~~
想到仁以前每個月都會來這裡錄影就很懷念,
不知道何時才能又看到仁上少俱呢?><
後來我們就進去參觀,也是要門票的喔..
裡面跟富士電視台差不多,
也都是一些節目的展覽,
不過就是沒看到少俱的介紹,
都是以時代劇居多,
還看到了廣播的直播室跟主播室,
也看到Takki過去演的義經介紹喔~~^^














再來我們就走到原宿去了,
經過那邊的藥妝店又不小心瞄到了大大的OXY~~
所以就又被吸引進去了...笑
不過還好有進去啊!
因為除了OXY的看板之外,
還在護脣膏的部分發現了跟明信片一樣的看板,
還有舊的護脣膏抽獎贈品的小紙板呢...
原來那些小看板還可以預約的,
可是早就被預約光了!!!!哭
我只能拍回來給大家看了...>//<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