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才生日啦!!笑)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呢~~~
雖然早上都涼了點,
但是沒有下雨就很開心了...
啊~~~~~~
突然驚覺到日子過得真快!!
今天已經來日本兩個星期,
再過不久就要回去了~~~>//<

今天下課後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想說就沿著回去的路到處走走晃晃,
後來發現我們住的那邊仔細逛的話還真多商店...
還有小型的百貨公司呢~~~
剛好這邊有透明的電梯,
坐到上面之後就照了張外面的景色!^^
街道真的都是很乾淨的呢...



剛好肚子也餓了,
後來又跑去逛地下室的超市,
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都超貴的呢...><
之後裡面有間麵包店,
一經過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就跑進去買了,
連麵包都看起來好好吃!!!



哈,受到護脣膏的影響,
現在只要看到藥妝店都很想進去晃一晃,
就算已經看過了看板,
但是在不同間店看到都還是很開心,
後來進去了一間,
哇~~發現店家還一次放兩個看板呢!!!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仁拍的很帥啊~~>O<





嗯~~~
接下來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因為我是沿著街道隨意晃,
看到有賣東西的店可能就會進去看看,
不過我也並非每間都會進去,
但是........
每當我在店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的時候,
只要我的念頭決定進去這家店,
好像冥冥中註定好的,
就一定會發現仁的東西啊~~~~~~~
很像是仁在指引我一樣呢!!!!!
一開始,有間店面不大的商店,
本來想說,這麼小應該不會有什麼吧...
不過就當我踏進去之後,
看到右邊有賣手機的小專區,
本來無意中看著架上的手機,
沒想到一抬頭,
就看到了大大的白色王子仁海報掛在眼前啊!!!!!>O<
害我真的是激動到想大叫,
但是只能憋在心裡,快要內傷了..笑
因為現在已經很難看到相關的手機海報了...
沒想到在這裡被我看到~~~~
後來出來的時候發現靠近裡面的地方還有張一樣的呢!!!
真是感動啊.....



之後進去了那家店,發現裡面還真多東西,
一樓都是賣生活用品,
我一樣尋找著看板的蹤跡,
不過似乎沒看到護脣膏,
而現在也很少看到OXY的看板了,
因為店家都會直接把商品擺在架上,
但是後來瞄到OXY的產品區,
我不自覺又被吸引過去,
沒想到仔細一看,
有部分商品是被掛在看板上的,
而且還一次出現兩個看板呢!!!!!
看到了鼻子上有泡沫的仁,
真是可愛啊~~~~~~~~~>O<





最後經過一間賣著玩具跟零食的小店面,
雖然心裡想著應該沒什麼吧~~
不過還是決定進去晃一圈,
喔喔喔.......
竟然又讓我看到了店家賣著KAT-TUN的墊板之類的
還把仁的掛外面呢!!!!



啊啊~~~~~~
今天雖然沒有去哪裡逛,
但是卻連續看到了這些平常不一定看得到的東西,
真的是很開心呢!!!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仁提早給我的生日禮物吧~~~笑
過了今天晚上12點,
我就又老了一歲囉!!!!
而且明天還是有考試呢...
其實對於自己的生日總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
又是在仁生長的國度裡度過,
真的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呢~~~~~>O<
而且還有JFC的大家陪著我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