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
雖然一早有點飄雨,
但是後來就又停了~~
只是氣溫都比較低,
早晚都得穿上外套呢...

中午下課之後先坐車回到住的地方,
車廂內人不算太多,
不過剛好我是在第一節車廂,
所以可以看到駕駛座跟電車正前方的視野呢!
台灣的捷運跟火車就看不到,
因此拍給大家看看~~^^










中午就先吃了碗清淡的烏龍麵,
配上一塊炸豬排,
也是很美味呢!^^



吃完之後就去我們附近的唱片行逛逛,
哈,就發現了J家的專區呢~~~
喔喔喔.....
看到KAT-TUN演唱會的DVD實在很顯眼,
而且還特別有宣傳看板呢!!!^^
所以今天還是有看到仁的照片唷...笑
每天能看到一點點都會很開心~~



唱片行旁邊就是書店,
所以就又跑去看了今天發行的三本TV雜誌,
看到了下週的KT節目預告,
哈,仁似乎還是很開心的樣子呢~~~
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又偷拍了下來...
不過因為照片都很小一張,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而且TV LIFE還有回顧之前的封面,
所以又看到了帥氣的隼人啊!!!>O<









之後就跑去了超級市場,
想去買昨天仁跟P所吃的納豆卷啊~~~XD
其實我連納豆都沒吃過,
所以也想嘗試看看呢...
很巧的是,走到壽司區之後
看到一盒貼著納豆卷的字樣,
就趕快拿起來,
後來才發現那是最後一盒了!!!>O<
又是仁特別留給我吃的嗎?笑
買回來吃之後,
發現也沒有什麼特別難吃的地方啊..
反而沒什麼味道呢~~~^^
可能因為中午沒吃飽,
所以很快就把那兩條納豆卷給解決了!!!XD
我也買了MOW冰淇淋,
因為聽說很好吃啊.....





後來晚上約了以前認識的日本朋友去吃飯,
今天吃的可是大餐喔!!!!
到現在都好飽啊~~~~~~~~~
中途還經過了漂亮的河川,
因為有用閃光所以拍起來有點像白天,
其實是夜景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