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囉!
雖然颱風來襲,
街上還是都很多人呢~~~
雖然風雨不大,
不過因為都一直下雨
所以今天就沒有想去比較遠的地方,
只有在住的附近晃晃囉.....

我住的地方雖然離車站不遠,
但是因為算是住宅區,
旁邊都是公園小徑,
所以也是挺安靜的呢~~~





順便一提,我覺得在日本生活是不會很難的,
雖然物價高了點,
但是什麼都還算方便,
而且路上的標示都會很清楚,
就算第一次來也不太會迷路,
因為路旁隨時會有標示附近的地圖,
真的是很棒的一點呢!^^
對了,仁小學跟初中也是在江東區就讀的喔~~



早上想說去我們後面的一間郵局買郵票,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本來郵局是沒開,
不過我們後面那間算是比較大的分局,
所以特別的是,非上班時間都有一個窗口,
會有值班人員在那邊,
只要按一下呼叫紐,
還是可以買郵票跟寄物喔~~~
真的很方便啊.....
買了郵票也還有收據跟裝郵票的袋子,
面面俱到呢~~
還有,他們郵局跟郵筒的代表色是紅色,
跟台灣的綠色是不同的喔!!
不過他們的郵筒也只有一種..











後來看到後面有間大超市,
就想說去補充一下颱風天的糧食好了...^^
喔喔喔~~~~~~~
沒想到我一進去超市,
就聽到熟悉的音樂!!!
竟然是喜びの歌的音樂...>O<
不過不是放單曲,
而是那種電子音樂的CD,
雖然沒有歌聲,
可是我心裡好開心啊!!!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不會遇到什麼跟KAT-TUN相關的事物吧..
沒想到一早就聽到了音樂,
而且還是我一進去就剛好放到這首,
好像是專門要放給我聽的咧...XD
害我一邊逛一邊開心的笑,
還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逛~~笑
後來看到彈珠汽水!!!
哈,上上次KAT-TUN節目中跳繩完,
大家的獎品不就是彈珠汽水嗎?
所以我也買了一瓶來喝啊...



之後逛到了熟食區,
雖然他們的東西都貴啊!
但是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剛好肚子也餓了,
就買了個便當來吃...^^



下午又出去附近晃晃,
雨已經停了呢~~~^^
真是開心啊.....
我們這附近有個購物中心,
真的還滿方便的,
除了有個超級市場,
也有藥妝店、服飾店、手機店,
還有玩的、唱片行、書店等等,
當然也有一堆吃的囉~~~
有名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店這裡也有,
其實台灣開了這些店我都很少去吃,
來日本就買來吃吃看囉!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