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雖然前一天有著旅途的勞累,
但是或許是太開心了,
所以今天一早我還是很早就起床了呢~~
但是昨晚睡得很好喔!!!^^
今天預定的行程就是去涉谷跟原宿走走...
雖然也才來過日本兩次,
但是對這兩個地方好像已經很熟似的~~笑

一早起床後,先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餐吃,
後來就出發到涉谷去了,
在電車上一直望著四週,
希望能看到仁的廣告看板啊!
結果到了涉谷站之後,
在月台上走著走著,
眼睛突然瞄到左前方的牆壁上似乎出現了藍色底的大看板,
又看到OXY字樣,
馬上衝過去啊!!!!!!!!!!!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仁的OXY廣告看板呢~~~~~~>O<
真是開心!!!!
每次心中希望看到仁的東西的時候,
眼睛就會像雷達一樣很銳利的掃描到,
所以不管是多小的地方,
只要是仁的東西,我都會找到喔!!!^^
哈,一早出發就看到這看板,
差點就在車站爆鼻血啊~~~XD
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很想撲上去吧...???






由於唱片行比較早開,
所以就帶朋友先去那邊晃晃,
不過已經進入七月,
所以KAT-TUN新曲的特設專櫃已經被撤下來了,
不過還是有看到在架上的CD啊...^^
當然忍不住又多看了仁一眼,
不,應該是好多眼!!!XD
在唱片行也順便買了剛拍給大家看的四本雜誌~~~






接下來就前往JFC了~~~
這次我們可是搶在開門前就到了呢!!!
所以進去晃的時候都沒什麼人,
我就可以好好的拍海報了...^^
還看到了斗真跟U君演的花樣少男少女的海報,
我就順便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還有發現櫥窗裡多了個KAT-TUN演唱會的東西,
應該是特別做的,很像本書,
可能是想要代表演唱會這個里程碑吧...












再來我們就往原宿出發囉....
因為時間剛好到中午,
就先去以前仁他們也去吃過的九州拉麵店吃午餐,
接下來經過了J shop店,
已經排很多人了,
不過因為我也沒時間排,
所以就繼續往竹下通前進,
其實主要是要去U君哥的店囉!
這次去店裡可是一個客人都沒有呢...
也順利買到了項鍊跟耳環,
看了實品真的很漂亮呢~~~
真是閃亮亮啊!!!>O<





呼,因為已經從早上走了很久的路,
而且街上的人潮也開始變多了,
所以之後就回家休息...^^
好好的為大家更新網誌囉~~~
今天的收穫也是不少呢!!!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