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順利抵達日本囉!!!^^
看到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真的令我很感動啊~~~~~~
所以我一到住的地方,
就趕快上來看看大家....
雖然今天時間已經晚了,
還沒有機會到處去晃晃,
但是第一天就已經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呢!!!
聽我慢慢說來吧...^^

哈,每次到機場總是要照個自己搭乘的飛機,
也是代表啟程呢~~~



今天的日本一樣艷陽高照啊~~!!^^
相信之後也都會是好天氣的...

由於這次遊學團其實都是台灣人,
在吃晚餐的時候就先認識了自己的室友,
當我跟他聊起我六月才剛來看演唱會,
他問我看誰的,
我起先講J家的,
結果我室友他馬上很有興趣,
我說是KAT-TUN!
他說他知道,因為他也是J家飯,
問了之後才知道他是V6的飯喔...
雖然不是喜歡同一團,
但是當我給他看了我六月拍的照片之後,
他馬上認出說,你喜歡的是赤西嗎?
哈,因為我相機裡面滿滿的都是仁的宣傳看板照呢~~笑
但是很開心對方也知道...
後來就聊了很多來日本的經驗談,
也馬上約好明天要一起去晃涉谷跟原宿!^^
我想我已經變成東京的J家飯導遊吧~~哈

後來到了住的地方,
我們住的地方也算比一般學校宿舍高級了,
是屬於飯店式的~~
雖然房間比一般飯店小,
但是該有的都有,像是電視、冰箱、冷氣、網路那些都有
也有提供廚具可以自己煮東西的喔...^^
所以已經是很好的了!!

在大廳辦check in的時候,
剛好我看到大廳有提供當日的電視節目表,
我就馬上去拿了,
後來站在我旁邊的另一個同行的女生也去拿,
我們剛好聊到今天晚上有播二宮跟櫻井演的山田太郎日劇,
結果那女生說他也想看,
我就問說,你是喜歡Arashi嗎?
結果他說不是,是KAT-TUN!!
我馬上驚呼!XD
後來我直接問他喜歡誰,
他說是仁啊!!!!!!!
接下來我又問,你有看我網誌嗎???
這時候我可是連我是誰都沒說呢~~
結果她馬上問我:你是不是熊姊...XD
讓我興奮的大叫啊~~!!
沒想到到了日本還會遇到看我網誌的仁飯呢...

再來還有最神奇的事情!!!!!!
那就是..........
當我拿到我房間刷卡鑰匙的時候
赫然發現~~~~
上面的房間號碼是........

704啊!!!!!!!!!!!

大家說,是不是太巧了點?????
真的是仁給我的驚喜呢.....>O<
一個月都住在704的房間裡,
想到就好開心啊~~~~感動...
給大家看看我卡片上印著大大的704吧!!!



哈,今晚就是跟大家分享這個驚喜喔!
明後天是休息日,
我會好好的出去晃晃,
希望能拍點東西給大家看喔~~~^^
大家晚安...

by熊姊姊

↑以上照片皆為自己拍攝,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