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へ:
回頭想想,從2005年喜歡你到現在,
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兩個年頭,
今年,算是第三次度過你的生日,
其實,不敢說要幫你慶祝什麼,
也不會想大費周章的舉辦什麼活動,
畢竟,我只是個在遠方默默支持著你的飯,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JFC的存在,
但是,每度過一個年頭,
心中的感觸總會愈來愈深的...
慶幸的是,今年的生日,
你已經回到了大家的懷抱裡,
可以開心的跟家人、跟大親友們一起度過,
所以,並不怕你寂寞~~~^^
反而能夠想像你開心、幸福的樣子,
對我來說就已足夠...
今年我想說的話並不多,
因為,跟你同星座的我,
個性也跟你一樣,
不太會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語,
但是,最衷心的期盼,
以及最誠摯的祝福,
都在每天每天不斷的傳送著,
縱然你我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但那份無形的守護是永遠都不會減少的~~~

仁,23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m on your side forever....

仁いるだけで幸せだ~~~~>//<

熊姉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