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東京巨蛋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以下是晚上場的報告...
======================

以下是我自己回想的報告內容,
若有不是很清楚的地方還請見諒~~

終於要來寫報告啦....
不過,真的看完出來,
還真是腦袋一片空白呢!!!!!
每次看那些日飯將每個細節都寫的很詳細,
其實真的是很佩服啊......
畢竟自己沒辦法像他們那樣記得很清楚,
更別說寫出一篇巨細靡遺的感想了~~~
以下這些內容也是自己看著曲目慢慢回想起來的,
而且也只有一些特別的地方可以告訴大家,
或許大家自己去看日飯的報告會更清楚吧...
但是,這以下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在機上三小時所不停回想
所發自內心的感想,
或許有些地方不是很確定,
或許其他朋友看的角度跟我不同,
所以多少會有所誤差,
就請大家慢慢的仔細讀下去吧~~
這將會是我珍藏在心中的回憶....


===============================


先交代一下舞台的設置,
這次跟去年不同的是,
用了很多鋼架式的結構,
主要的舞台上搭了很多鋼架,
包含高空彈跳那些都是...
而移動式的舞台則至少有兩種,
一種是像去年出道con一樣的透明舞台,
這次只有中間一個,
可以讓他們從主舞台移動到中間停留,
再移動到靠近本壘的後舞台...
另一種舞台是三層樓式的鋼架舞台,
都是中空的,中間只有簡易的樓梯連結,
其實看他們在那又高又危險的鋼架爬上爬下的,
還真是有點擔心~~
再來,這次還出現了兩輛大型起重機,
因為中間還讓他們直接站在懸空的大型鋼架上唱歌呢...
實在很恐怖啊~~~>//<
最後一種算是手推車,
只是為了方便他們個人的移動,
那些工作人員還真是拼命,
每次只要他們一站上去,
那推車就像炫風似的往前衝啊....
真的是極速推車~~=_=
總之,這次的舞台,
其實都具有很高的危險性呢!!!

以下要開始介紹演唱會內容了...

開場的時候在大銀幕上,
開始出現介紹每個成員的畫面,
之前在雜誌上有看過,
仁的畫面背景是紅色的,
上面的大頭照當然是超帥的囉~~


第一首歌She Said,
大家是從主舞台的下方緩緩升起的,
當看到六人出現的時候,
真的是很激動啊!
舞台前方還夾雜著熊熊火焰噴起,
連我都感受到熱氣呢~~
大家一開始的服裝就是那套華麗的紅色衣服,
仁也依然帶著墨鏡出場,
真的超帥的呢...>//<

第二首歌是Wilds of my heart,
大家馬上搭上了身後搭在舞台上方的升降梯,
就是類似火箭式的那個東西,
看到六人的升降梯隨著歌曲節奏上上下下的,
真的是覺得很新奇啊...
升到最頂端的時候,
大家就沿著上方的鋼架移動到旁邊唱歌,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捏把冷汗呢~~
最後又搭著升降梯回到了下方主舞台上..

第三首歌就是Real Face了!
這也是首次開始使用中間的透明移動式舞台,
而我的位置就在移動式舞台會經過的軌道旁,
算是在舞台的右方而已,
當他們移動到我的左後方就會停止,
因為那邊算是arena區中間的位置,
我把它稱為中央舞台,
所以若他們停在中央舞台,
我只要轉過身去,他們就會變成在我的右前方...
開始唱這首歌之後,
看到移動舞台漸漸往我這邊靠近的時候,
我真的是內心愈來愈激動啊!
因為...
仁就離我的視線愈來愈近了~~~~~
不過仁通常站在移動舞台的左方,
而我是在舞台的右方,
所以這次看到仁還不是最靠近的角度...
當舞台超過我的區域後,
我就轉過身去看著他的背影,
那時候心想,就算是看到背影,
也覺得很幸福啊!!!>//<

之後舞台移動到最後方靠近本壘前的後舞台,
開始演唱僕らの街で,
本來若是五人的歌曲,
通常一開始仁都不會唱,
因為沒有他的solo,
都是等到中間副歌的時候,
仁才會加入合唱或合音~~
但是這首歌唱到中間的時候,
本來應該是龜solo的部分,
他的麥克風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聲音出不來,
結果仁竟然幫他接著唱下去了!!!!!!
大家馬上歡聲響起啊!!!!!!!!!!
啊~~~~~~~~
好希望仁在這首歌也有solo的部分啊...>O<

後來有些部分比較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就先省略,
之後就到了重頭戲的部分,
也就是模擬了一場槍戰發生,
六人就用不同的方式來躲避,
所以才會有高空彈跳的部分產生,
這次親眼看到仁站在上面啊~~
仁依然做了祈禱的手勢之後就往下跳了!
雖然心臟跟著他震了一下,
但是當他平安降落之後,
真的很為他感到驕傲啊!!!

再來是Movin' on這首歌,
由於這首也是五人版的,
仁只有跟著合唱,
但是仁其他時間都很專心的跳著舞,
真的很喜歡仁跳著舞的感覺呢...>//<

之後的順序有點錯亂,
我只記得,
仁換了那套粉紅色T-shirt的服裝,
褲子跟毛毛帽外套是墨綠色的,
這次大家好像是搭著極速手推車從主舞台到中間舞台的,
雖然快速的從我身邊飛過去,
但是這次是靠近我這邊啊!!!
所以看的好清楚呢...
這次在中間的舞台進行的就是六人的solo舞,
仁似乎因為前面幾首的熱舞,
顯得比較疲倦,
身上又穿著厚厚的外套,
明顯可以看到他滿頭大汗的樣子呢...>//<
當還沒有輪到仁的時候,
一開始仁就坐在舞台旁邊的支架上,
後來換仁上去跳完之後回到支架旁,
由於支架有點像斜坡式的連接著舞台的底座,
仁竟然累到直接斜躺在支架上了!!!
雖然小小擔心了一下,
但是之後仁依然又快速的回到舞台上,
只能說,仁其實是很會抓緊時間休息的~~

唱Peak這首歌的時候,
若有看過之前五人版的live就知道,
中間有段舞蹈是大家肩搭著肩一起跳舞的部分,
但是啊!每次仁跳到這段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節奏太快跟不上大家的舞步,
因為仁總是有點脫拍的感覺,
由於這首歌是在最後方的舞台,
所以一開始是背對著我的方向,
第一次跳這段的時候,
在仁旁邊的Koki好像也沒跟上速度,
本來要搭仁的肩,結果來不及,
卻摸到了仁的屁股....笑
第二次跳到這裡的時候,
大家面對著我這方向了,
但是仁似乎還是有點脫拍,
害我一直在笑~~~XD

之後連續唱了幾首歌之後,
就到了MC時間,
不過我覺得昨天並沒有聊的太久,
而大部分都是聊成員出演的日劇,
還有就是之後的Dream Boys,
仁雖然比較沒有講太多話,
但是開玩笑的時候,
仁還是會突然加入的...XD
後來還看到仁在抓癢啊~~~
甚至玩起了繫在腰間的繩帶,
仁拿著繩帶甩啊甩的,
實在是很像小朋友呢...笑

再來不知道仁何時換了白色西裝那套,
真的是超級帥的啊!!!!!!!
我只記得那時候他們在中間的舞台,
一開始仁也是背對著我這邊,
但是他的麥克風架算是放在後方,
也就是比較靠近我這邊,
所以我一直很專注的看著仁的背影呢~~^^
唱的時候我甚至還看到
仁搭在麥克風架上的左手背有著那明顯的褐色印記...
後來唱到第二段的時候,
仁轉過來我這邊了,
跳舞的時候,
我甚至清楚的看到了仁那令人噴血的結實胸膛啊!!!!!!!!!>O<
害我只能一直尖叫.....
穿著白色西裝的仁,
又加上那養眼的胸膛,
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王子啊~~~~~~

之後他們在主舞台演唱了YOU,
雖然前面距離我比較遠一點,
但是每次輪到仁solo的時候,
總會看到大銀幕上出現仁那深情唱著歌的特寫鏡頭啊!!!
尤其是最後仁又對著鏡頭做出隼人的peace手勢,
更是引起大家的尖叫呢...^^

再來是唸信給成員的單元,
丸子是寫給仁,
一開始丸子還故意說:
給在LA的仁...
結果仁馬上反駁說,
我沒有在LA了啦!!!爆笑
後來不知道他們倆開了什麼玩笑,
丸子竟然說,現在在拍Video耶~~~
害大家一陣驚呼!
因為不知道他講的是不是跟DVD有關呢?
但是我也沒有看到大型的攝影機,
所以也不是很確定呢.....
後來換仁開玩笑的時候,
仁又補了一句:
噓!這段之後要剪掉喔~~~XD
接著是輪到仁唸信給上田,
好笑的是,一開始唸信的時候,
仁好像在朗讀似的,
唸的很抑揚頓挫
很正經的唸卻反而顯得很搞笑!!!
唸完之後仁自己也在笑呢....

唱到後面遙遠的約束的時候,
仁在主舞台上,
還跟一個小Jr.玩了起來呢~~
他故意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走來走去的,
害小Jr.也很不知所措...XD

安可的時候,
仁又顯得跟別人不同啊!
因為只有他穿著灰色的T-shirt,
其他人是穿演唱會的T-shirt,
這次仁到最後都沒有脫掉上衣,
而且這次也沒有戴鴨舌帽,
後半場仁出來的髮型,
似乎把前髮給吹了上去,
露出了額頭,
還把旁邊的頭髮塞耳後,
真的是又帥又美啊~~~>O<

感覺安可的時候仁就比較搞笑了...
唱到Will be all right的時候,
把歌詞改成What you worry about will be barabara~~XD
唱Real Face的時候,
一開始仁還沒回過神來,
輪到他唱的時候,他沒有接上,
後來他發現的時候,
只好望著大銀幕上的歌詞邊看邊傻笑~~哈
由於這首歌是從主舞台一直移動到後舞台,
再從後舞台搭著極速手推車回到主舞台,
這次看到仁順著速度還表現出衝浪的樣子咧!!!
仁唱到笑えばいい後面,
還順著歌詞的意加上了哈哈哈的笑聲...
真的是很好笑啊~~

最好笑的是在第三次安可唱遙遠的約束的時候,
大家一開始都拿著自己的水壺出來,
後來唱到中間的時候吧~
仁竟然頑皮的把他自己的水壺當成水槍一樣,
拼命的往丸子猛噴...XD
後來甚至還含了一口水,
直接用嘴噴~~~哈
後來仁當然被丸子追著跑囉!!!^^


後記:
這次一定要特別提啊!
仁之前在日記上說,
他會小心的不讓自己受傷,
其實看現場的話,
就會知道仁真的是非常的小心,
像是從舞台跳到手推車上的時候,
仁都會動作比較慢的,
先看好再跳,而不求速度~~
在三層鋼架舞台上的樓梯間行走的時候,
仁甚至拎起他的長裙慢慢走下來呢...
在極速的手推車上,
仁也都拼命的抓著上面唯一的支柱,
所以仁所說的,
其實都是默默在做呢~~~
因此,這次的演唱會的舞台設置都是屬於比較危險,
但是看到仁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就真的還是會放心不少呢...
因為仁真的有在照顧自己啊!!!

最後,真的一定要說到,
因為這次演唱會中,
仁好幾次從我們上方經過,
真的是將他的臉看得一清二楚的啊~~~
本人真的很帥,皮膚很白皙,
笑容也好燦爛...^^

即使演唱會只是短暫的三小時,
但是能這樣靜靜看著賣力演出的仁
真的一切都值得...
現在回想起來,
仁的身影是那麼真實的烙印在我腦海裡啊!!!!!

原本以為自己沒辦法寫出些什麼報告的,
但是沒想到回程在飛機上慢慢的回想,
一字一字的邊想邊紀錄,
不知不覺的就寫出了這麼多,
但是愈想,眼眶不知不覺的也濕了~~~
因為演唱會終究還是結束了,
看過了演唱會之後,
變得更想念仁了....>//<


以上共三小時的演唱會


by熊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