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2007演唱會的場刊,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對於重要的大家來說,
這次讓大家有著許多的擔心跟驚訝,
真的是十分的抱歉,
對大家總是抱持著很大的歉意。

一直以來,也讓大家感到了寂寞。
對此,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雖然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現在,想傳達給大家的訊息裡,
卻說不出「謝謝」這樣的話來。
不知怎麼,就連這樣聽起來很簡單的話語,
對我來說,卻不是那麼輕鬆就能夠說出口。
這跟「謝謝你請我喝果汁」的情形是不同的!(笑)

大家總是來聽演唱會,
跟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或是聽著我們的CD,
大家總是以各式各樣的形式來支持著我們,
但是,這次除了讓大家擔心之外,
看到大家依然堅信等待著我的歸來,
溫暖的迎接著我....
說真的,我是打從心裡由衷的感謝大家。

因為,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
就沒有現在的我。
大家的存在,
讓我感受到實際支持我的力量。
從今以後,也要一起繼續的走下去,
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包含了以上這些種種的想法,
真的謝謝大家!

或許,用更多的話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可能會更好一點,
但是,那些好聽的話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的自然對吧(笑)
因為,我不想使用騙人的語詞,
所以,這樣的「謝謝」已經是包含了我所有的想法,
希望大家都能夠接收到我的心意!

=========================

啊啊啊.........
既上次在雜誌中的感言,
這次在場刊裡面給大家的話語,
依然是那麼的感動人心啊~~~
仁,你想說的我們都知道,
你的心意,我們都會好好的接收...
我們也會一直默默的支持你的!!!淚
我只想說,能夠喜歡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