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譯自7月的Myojo,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無法以言語表達的抱歉。
今後想要更好好的傳達自己的心情給大家。
~久違了半年的內心獨白~

海外留學是我想完成的夢想之一。
有著想要學習語言的興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英語。
而且不只是去海外學習語言而已,
還有許多想要去看的事物。
包含生活、環境以及人們,
想要去涉足更多不知道的世界,
因為這些理由,而不得不決定去留學。

出發的那一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真的,在成田機場的時候感到很寂寞。
因為自己一個人旅行還是第一次,
想要買一張票都覺得很辛苦,
還有許多通關的手續,
這些我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在大家眼裡看來這些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對我來說怎麼好像辦不到,
但是還是要自己去面對呢。

剛開始留學的生活雖然要習慣很多事情,
但是我覺得很充實。
在記者會上,我有說過,
一天只花10美元的日子也有,
其實也有過只花5美元的日子。
因為有時候吃了7美元的漢堡餐(笑)。
那時候,一天只吃一餐漢堡而已。
以前在東京不做飯的我,
到了這裡也開始做飯了。
義大利麵加上煎蛋跟蛋炒飯是固定的餐點。
說到蛋,雖然受限於食用期限,
還有新鮮度等一些問題,
但是不管怎樣總會在飯裡加入蛋。
那時候都全神貫注的在蛋身上。
對於打蛋、攪拌均勻、
還有要確認蛋黃的熟度等問題,
自己也都煩惱過。
不管做的怎樣還是都會吃。
因為常常要嘗試很多次,
所以有時候光吃蛋肚子也就飽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營養不良而病倒的時候也有過。
即使去看了醫生也沒有治好,
所以睡了一個星期左右吧?
在那個時候,就會不禁想起
那個細心照顧我的媽媽啊~~
希望好日子快點到來。

基本上,對於自己一個人生活並不得意。
所以早就預想到會有思鄉病,
但是真的很寂寞,
思鄉病或許早就侵襲了。
在那個時候,能幫我打氣的,
就只有家人、朋友們跟電影的影片了。
從影片當中也可以學習呢。
像是有英文字幕出現的話,
我就可以看著學。
有時候中丸也會寫mail給我,
但是為什麼會變亂碼呢?
雖然很開心,但是很想看到原本的內容啊(笑)。
所以我回信跟他說我讀了亂碼的內容,
結果他的回信依然還是亂碼(笑)。
沒辦法很快的將心情傳達出去的時候,
更會感到這裡不是日本的寂寞心情。
對於成員、朋友、家人...。
說真的,在一開始的時候,
只覺得這只是我自己的事情,
完全沒有考慮到其他的部分。
這樣說起來,或許很沒有責任感,
但是對於成員,因為我認為他們是絕對可以信任的。
即使因為我的關係造成了許多困擾,
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但是我就是相信他們。
因為他們是很棒的傢伙。
那樣的五個人,
對我真的很好。

決定復歸之後,
即使是現在,還是會覺得微妙的緊張。
在仙台演唱會的時候,
對大家說了"我回來了"。
接受大家熱烈要求安可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看哪裡好,
其實我也看不清楚大家的臉。
半年的空白讓我感到那裡是重新開始的時候。
說真的,動作該怎麼擺,
自己要做些什麼,
那時候完全不知道。
可以說是完全最單純的赤西唷(笑)。
心臟撲通撲通跳,
真的很緊張。
所以聽到了更多大家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已經不管是怎麼樣的聲援了。
在仙台演唱會的安可中演唱Real Face的時候也是,
在第二段solo的部分突然變得很緊張,
內心想著:啊!該怎麼辦?
但是,其他的傢伙好像一點都不擔心。
在我不在的期間,
成員每個人的水準都提高了,
所以看到演唱會就感受到六個月的重擔。
就好像一個星期沒去上課的感覺一樣(笑)。
我想,很多的事情,
都必須再去重新熟悉呢。

現在,想重新告訴成員的是:
抱歉跟謝謝!
還有對於KAT-TUN的歌迷,
以及等待著我的人們,
我抱持著跟對待成員的心情一樣,
也想對你們說聲抱歉跟謝謝!
其實這些言語是不足以表示的,
我也不太會說些好聽的話。
因為這次的事情,
我想一定讓大家擔心且帶給了大家困擾。
所以從今以後,
我會更努力的傳達自己的心情給大家,
請大家繼續的為我加油。


↑以上翻譯若有錯誤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

仁的內心獨白,
看了只能跟著流下淚來....泣
你的辛苦與努力,
我們都知道的!!!!
也請你放心的繼續努力吧~~~>//<
仁,對你我會更無怨無悔的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