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UAL 19-A
赤西仁
Jin Akanishi



大家好,因為還是春天所以覺得有點冷的~Jin。
對了說到這,我回來了♪
讓大家擔心了很抱歉。
回來之後馬上就舉行了記者會,
有點驚訝所以也有點緊張@@
當時我說了些什麼已經完全記不起來了。
嗯這也是沒辦法的。
還有LIVE的部分也讓我從仙台開始參與了,
那個大家呼喊著仁安可也讓我很感動(淚)
真的很開心^口^
不管怎麼樣,託了很多人的福讓我能夠回來。
真的很感謝m(_ _)m



↑以上為自己所翻譯,請勿轉載謝謝!!

=======================

啊~~~~~~~
雖然是我自己翻譯的,
但是看著看著眼眶就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