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2
去年的此時,
是大家欣喜若狂的日子~~~
儘管無法去日本參與KAT-TUN的演唱會,
但是,看到他們終於發行了屬於自己的單曲、專輯、DVD,
真的是很替他們高興啊!!!
喜歡他們的日子不算久,
不過,很慶幸自己能夠參與到這樣一個光榮的階段,
是我內心最感到高興的...
雖然,還未滿一週年的時候,
仁就暫時離開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但是,我想真正喜愛他的朋友們,
是絕對能夠給予他最大的支持的!!!
即使,在這個滿一週年的日子裡,
仁還來不及回來參與,
但也相信,他在遙遠的國度裡,
一樣會接收到來自家人以及親友們的祝福的~~~

或許很多喜歡他的人會想,
在這樣的一個日子,
缺少了自己內心最盼望的一個人,
難免感到失落以及遺憾,
但是,換個角度想,
每當我外出的時候,
耳裡早已習慣伴隨著仁的歌聲,
腦海裡也總浮現著仁的身影,
日復一日,從未間斷過...
其實,我內心真的充滿了感激,
感激的是,即使看不到螢光幕前的他,
但是,他早已留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回憶,
這些,是我們最珍貴的寶物,
往後,即使他回來了,
一樣還是珍藏在我們心中反覆的回味著~~~

尤其,再過不到一個月,
DVD跟專輯就要發行了!
可以再次擁有仁的身(聲)影,
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安慰...
所以,面對出道一週年的日子,
只要想著仁過去這一年來的努力與揮灑過的汗水,
是帶給了我們多大的快樂,
對於他的現在與未來,
就能夠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我們喜歡的仁能開心,
對我們來說就是感到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所以,不管未來的路還多遙遠,
我一樣會用同等的笑容繼續守候下去...^^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


デビュー1周年おめでとう~~~
Congratulations on the anniversary of DEBUT!!!>O<


by 熊姊姊




 今天特別開放一天讓大家寫下你對仁的祝福,
但是我會先把所有留言都設定成悄悄話,
等我看過後才會依序顯示給大家瀏覽,
當然若你不希望我公開你的留言,也可先註明...^^
非好友者,僅開放於此篇文章下留言~~~
請大家把握這次的3/22期間限定喔!!!!!>O<
(留言開放時間為3/21 11:00pm~3/23 08:00pm)
以上時間是為了配合其他時區喔...



↓↓↓在這樣的日子裡,送給大家可愛的隼人~~~




啊啊~~留言破百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