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很快的一星期就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回到了台北,
回想起這七天來,
雖然不是去看演唱會,
但是真的是充滿了仁的回憶啊!!!
明年,不,是往後的每一年
都一定還要再去探望屬於仁的國度啊~~~~~>O<

雖然已經回到了家中,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今天的奇遇..
哈!不是遇到仁啦~~~
日本的街頭真的很擁擠,
其實就算他走在我旁邊,
我也是不會發現到的呢...>_<
我要說的是,這七天來,
真的是每天都會突然有機會看到仁的海報或看板,
尤其是今天,因為一早就要去機場了,
也沒有機會再去什麼地方,
當我坐在前往機場的巴士上,
我心中一直想著,
啊~~~好想再看一次仁啊....
但是大馬路上是不太可能出現的~~
到了機場,離搭機的時間還很久,
就到上面的商店去逛逛,
後來剛好逛到一間賣糖果餅乾的店,
我就會無意識的尋找著KT代言的口香糖,
正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新口味的...
結果~~~~~~
當我抬起頭來赫然發現....
這間店的牆壁上竟然一次貼有三張KT的小海報!!!!!
一張是04年代言口香糖的,
一張是05年代言口香糖的,
一張是05年代言巧克力的~~~
這三張是我還沒有在日本看過的啊.......
而且也不是新的,更是珍貴啊!!!







害我內心很想哭>_<
突然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一直以為,今天沒有機會再看到仁的海報或看板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還給我這樣的驚喜!!!!!
我想,是仁特地來幫我們送機的吧~~~~>///<
害我很不捨的一直在那邊拍了很久.....
只想說,仁這七天來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想看的,都讓我們看到了,
想買的,也都讓我們買到了,
而且,在我們去日本前,日本是下雨的,
在我們今天回來之後,日本是有颱風要進來的,
所以今天一早日本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但是在我們去日本的這七天,可是炎熱的好天氣啊!!!
只能說,是仁暗中保護我們的吧~~~
以後還會再去看你的喔...!!!!!^___________^
也謝謝你讓這趟anego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