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三)
哈,我現在已經是在日本的飯店裡面囉!^^
等下再來說說今天的報告~~~
首先,我想把這次的日本之旅訂為anego之旅
這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這是有雙關意義存在的呢!
第一,我們這趟日本之旅,
完完全全都是以仁為主,
我們跟一般旅行團安排的行程可是大大的不同喔~~~
即使去的地方有一樣,但是目的都是因為仁啦...笑
所以當然也會去一些anego拍攝的外景地囉!!!
等我這幾天陸續將每天的行程分享出來,
大家就會知道是怎麼樣的旅程了~~~^^
第二,ㄟ~~~~~
因為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我們這團就自稱anego團....XD
總結以上兩點,
我就幫這次的旅程命名為anego之旅囉~~~哈!!

哈,其實要先跟大家說,
這可是我懂事以來自己第一次出國呢!!!
而且又是因為仁~~~
所以整個心情就像是小孩子一樣的興奮又期待啊!!!>O<
原本對日本完全不了解的我,
為了這次的行程,從兩個月前就開始蒐集各方資料
在此先感謝去過日本的各位朋友所給我的情報啊~~~^___^
我也看了很多書,上網逛了很多網站,
不敢說對東京多了解,但是至少對我這樣一個從沒自己去過的傢伙
現在的我內心很有成就感啊!!!
因為仁,才讓我對日本有所了解呢~~~
而且這些行程也都是自己收集完各方資料後所絞盡腦汁計畫出來的,
朋友都說,等我這七天下來,
把手邊的資料跟我實地去照的照片加起來,
就可以出一本anego之旅的導遊書了呢...笑
我還開玩笑的說,
初回版只限仁飯購買喔~~~XD

好囉~~~接下來開始報告今天的旅程...
我們是搭今天一早的班機前往日本,
↓這是我們的飛機^^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
再加上機場到新宿的兩小時車程,
當我們抵達飯店已經是下午5點的事情了呢 ~~~
把行李放好之後,
我們就往新宿車站出發去隨意逛逛了,
今天真是太驚喜了~~~
請慢慢聽我說來吧.....
一開始我們走在飯店到車站的地下道,
一邊四處張望著,希望能看到仁的東西啊!
結果一看到書店跟藥妝店我們就會一直衝進去~~~XD
在書店我們買到了今天的TV雜誌,
後來看到藥妝店就一直尋找護脣膏的蹤跡,
在第一間,都沒有看到仁廣告中拿的那隻粉紅色的香味,
但是有看到OXY小看板,結果照了二張之後因為閃光燈的關係被小姐制止了哈哈!!
不過還好我們都已經照了....ccc


後來又走進去好多間藥妝店真的都沒有粉紅色的呢!>_<
但是在尋找當中又在一些零食小站看到了Plus X的新彩虹口味,
我們當然全包了XD



後來走著走著就到了東京地鐵的剪票口,
一開始就讓我們地鐵的放大版刊物看板,
原來這個月的刊物裡面有刊登KT的口香糖廣告呢!


既然這是刊物,我們當然就趕快跑去服務台,
把所有刊物又搜刮一空囉!^^

在出了新宿站之後,看到了一間電器店,
一在外面就看到DoCoMo海報,當然開始狂拍,


後來拍完之後發現,
這家店裡面竟然都是滿滿的手機展示模型
雖然是假的,但是我們還是看到的D902is的模型,
當然也要拿起來玩一玩,我們還學仁拿手機彈頭呢...笑




後來看到下面整個一大疊的手機DM,當然二話不多,
馬上搬了15本出來~~~^^
哈!本來還怕店員會阻止我們,
結果他們都視而不見咧~~
我想店員都習慣了吧.....XD




後來我們逛到一間藥妝店,
在架上終於看到粉紅色的護脣膏,


但是架子上竟然只有一隻!!!!!!!!!!
我可是要幫忙買十幾隻啊~~~該怎麼辦???
後來我們就想說直接問老闆看有沒有多的好了,
沒想到那個老闆人超好,
馬上去裡面搬了一箱出來,
更驚訝的是!平常很少看到這次仁的護脣膏小看板
在老闆打開紙箱後,掛滿護脣膏的板子上竟然就看到仁了!!!!!
而且原來還不只一個掛牌,
因為我們一直跟老闆說粉紅色的我們全部都要,
一個掛板上的護脣膏量還不夠,
老闆又把下面一層的掛板拿出來,
我們總共拿了兩層的粉紅護脣膏,
已經十幾隻了呢~~~~
我們本來想說跟老闆爭取拍那個掛版的機會
後來老闆可能想說我們買很多,
他竟然要把一個掛板送我們呢!!!!!!!!!>O<
真的是超大的禮物啊~~~~~~~~~


呼...今天還沒能去哪裡,
但是收穫已經爆多了啊~~~
謝謝大家的祈禱啊!!!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還有更多的驚喜呢....
今天雖然背了好多DM很累,
但是真的很值得啊~~~~~~~~~
還是要最謝謝那好心的老闆啊!!!!!!!

以上^__________^

======================

本來昨天就要po上來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無名實在塞的嚴重,
害我沒辦法順利連線啊~~~
所以就一大早起來趕快分享給大家...
希望今天我們還能有大豐收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