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ds
~絆~


說到牽絆。
果然還是想到我的家人。
嗯~雖然說是家人,
但是也不是只有指那些有血緣關係的人,
而是指自己周圍所有重要的人呢~
朋友啦青梅竹馬等等之類的有很多很多,
我很重視和這些人之間的牽絆。
不只是對於自己相信的人,
而對於那些相信自己的人大家也要很珍惜喔!!
但是請小心那些内心污穢的人!
人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嗯~基本上我是能夠馬上分辨出那些内心污穢的人,
也不會和那些人成爲好朋友,
而且,我的家人裡也沒有内心污穢的人所以很安心。
對此我很驕傲(笑)

那麼就這樣囉~

=========================

嗯,我想這個主題不管何時問仁,
仁都會回答朋友跟家人的!
而且看得出來,
仁也是很重視朋友的質,
所以,能跟他成為好友的,
一定都是很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