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補充說明!)
5/6(六)
今天是在橫濱舉行演唱會的第四天,
以下是日飯的部分報告:

再次澄清!!!
KT並沒有在會場上公布說會DVD化,

但是今天的第一場跟第二場都有攝影機進駐...
而且今天有廣播喔!
說今天有收錄用的攝影機進入~~
所以希望這次是真的!!!
不過Koki說他不知道攝影機進來做什麼的呢?
說不定是喜老頭自己想拍去看的?XD

聽說仁還是有唱錯歌詞喔~~
如果真的收錄到DVD一定很可愛啊....!!
而且今天仁在solo的時候,
sexy dance的部分就跳得比較保守一些了~~>O<

第一場的MC聊的很開心,
所以演唱會大概約三小時長呢!
仁還在MC中間玩弄著手套上亮晶晶的裝飾品,
很可愛喔!
這場仁一開始有綁頭巾,
後來中途就取下來了。
唱遙遠的約束的時候,
最後仁還親吻了小指>O<
唱PINKY(solo)的時候還戴了墨鏡呢~~
安可唱Real Face的時候仁忘詞了XD
還跟大家道歉...
最後仁說:
今天展現的笑容請回去之後
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戀人、以及所認識的大家。
下次再見。See you later, bye bye!

第二場的部分,
MC也一樣聊了很多,
而且一開始還幫MC時間取名了,
叫做KAT-TUN的快樂時間~~^^
這次還介紹了販賣的商品。
講到田口的廣播,
仁跟丸子還玩起了call in...XD
今天也講到了yarakashi的話題。
據說Koki還向工作人員報告觀眾席有偷拍的情況。
cosplay後半段仁先下場了,
因為要去準備Butterfly的演唱 ~~
這場仁一開始沒有綁頭巾,
唱PINKY的時候帽子上有墨鏡。
從Butterfly之後又綁了頭巾。
在這場,仁好像很在意褲子下擺的地方,
常常回頭看腳後跟~~
仁最後說:
I had a precious time.
See you later.

日飯說,今天仁的聲音狀況也很好,
高音也唱的很漂亮喔.......^^
大家可以安心了~~~

=============================

關於DVD化的事情,KT尚未在演唱會上公布,
但是有攝影機進駐是事實,
這也是我認識的日飯告訴我的,
因為他有去看演唱會~~~
所以日飯們才會推測可能是要DVD化了,
我並沒有說一定會!!!>_<

我想再說一次,
每天的報告只是我從各大日飯的網站蒐集而來的,
至於這些內容跟事實是否有出入我並不知道,
但是我會多看幾個網站把消息的共同點抓出來,
所以並不是單一個日飯所說的消息,
我只是想讓大家早點知道一些演唱會的情況而已,
請大家當作參考就好了,
你可以補充你所知道的消息,
但是請不要針對內容來批評,
我只是個沒有時間去看演唱會的老人~~
我跟大家一樣只能看著日飯們的報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