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翻譯自6月的duet,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

朋友的小孩已經升上小學一年級了,
真的是很可愛啊!
她也讓我帶著她的照片。
但是最近,社會不太安定對吧。
像通車上學之類的我會擔心,
所以每三天我一定至少打一通電話給她,
會跟她說「出門要小心喔!」
或是「在學校開心嗎?」之類的話。
還有,我也讓她直接叫我Jin唷。

===========================

喔喔~~~又是那個U君的小妹妹啊...
大家一定超級羨慕她的/o\
她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